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5卡萨帝思享荟:王小帅、郑永骏等化身“思享家”

内容摘要: 在活动现场,谈及卡萨帝为何要赞助第二季《十二道锋味》,卡萨帝负责人表示:“就像卡萨帝以对生活本源的至真追求为理念一样,我们感受到了《十二道锋味》节目以追求优雅...

在活动现场,谈及卡萨帝为何要赞助第二季《十二道锋味》,卡萨帝负责人表示:“就像卡萨帝以对生活本源的至真追求为理念一样,我们感受到了《十二道锋味》节目以追求优雅、享受极致为目标的最终愿景,这也正是我们赞助这个节目的原因。”

美食,不仅仅是为了饱腹,更是一种带有浓浓中国“人情味”的,让人无法一眼勘透的艺术。美食与艺术的结合,传递适合高端人士的生活方式,也是卡萨帝的重要品牌内涵之一。

在这个人们日益注重生活品质的时代,相信卡萨帝在经过置明星于美食的合作当中,一定会精益求精,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并将引领中国时尚高端家居生活新潮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亿滋国际 “全球健康福祉计划” 报告显示进展良好

下一篇:富彦斌:九年爱心送考 正源地产将爱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