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富彦斌:九年爱心送考 正源地产将爱进行到底

内容摘要: 正源地产董事长富彦斌每年到了临近高考的时候,都要亲自过问“爱心送考”的事情。这是一直坚持了九年的习惯。 2015大连交通广播台正源地产“爱心送考”活动已全面启动。...

正源地产董事长富彦斌每年到了临近高考的时候,都要亲自过问“爱心送考”的事情。这是一直坚持了九年的习惯。

2015大连交通广播台正源地产“爱心送考”活动已全面启动。“爱心送考”考生及爱心司机已紧张有序的报名阶段,公益车贴及丝带的统一粘贴派发工作将于6月3日-4日在正源地产正源秀馆(五一路幸福家居斜对面)、正源吉祥e家售楼处(开发区金马路轻轨站)等多个地点全面展开。

这是一场主题为“爱”的盛宴,一场让人沸腾的爱的礼赞,这样的感动已经是第8个年头。作为2015“爱心送考”的独家冠名商,正源地产将倾力打造爱心公益系列活动,与大连市爱心人士共同行动,在城市中温情传递,让爱心黄丝带飞舞在城市各个角落。

富彦斌开始接触并关注爱心送考,这是正源地产出资组织支持的一个城市级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一项以“高考”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爱心送考旨在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高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爱心车辆由社会各界的爱心车主人士自愿地为考生提供。爱心车辆在高考期间将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贴,悬挂正源爱心丝带为考生提供“一对一”以及流动的爱心送考服务,随时帮助考生解决赶考困难。

经过正源地产与交通台的默契合作,送考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爱心市民加入爱心送考,越来越多需要帮助的考生得到了社会爱心的支援。正源地产董事长富彦斌亲自组织正源爱心车队,承担起为学子让路,为考生送考的社会责任,每逢高考,穿梭在城市街头巷尾、系着丝带接送考生的“正源地产爱心送考车”已成为滨城大连靓丽的风景,爱心公益在城市中温情传递。

富彦斌:九年爱心送考 正源地产将爱进行到底

正源地产爱心送考也晋级为大连市级品牌榜样公益活动

2011年和2010年,由宣传部、大连广电中心以及数家权威媒体的共同举办的“大连榜样”评选活动中,正源地产爱心送考脱颖而出,经过市民投票和媒体推荐,正源地产爱心送考最终成为“大连榜样”。同时,正源地产爱心送考也晋级为大连市级品牌榜样公益活动。

正源地产爱心送考是近年来正源地产董事长富彦斌不断“支持教育,关注教育”而打造的又一全新力作和教育推广平台之一。正源地产持之以恒的倾情关注,不断用公益诠释着企业的价值,翻阅往届送考照片,看到很多考生在活动中得到帮助,顿感欣慰。

正源地产董事长富彦斌重视知识,富彦斌认为:“教育,一直是正源最为关注的社会责任;助学是正源地产关注教育、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一种重要形式。”正源地产成立24年来,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和资本积累,并始终关注教育公益事业。多年来,正源地产助学助教,一路铿锵有力:

富彦斌带领的正源地产在社会公益道路上的累累硕果,必将使正源地产品牌恒久带动社会正能量。“感恩”、“爱心传递”、“贡献社会”、“创造明天”是正源地产收到的千百封助学感谢信里出现率最高的词汇,正源地产以责任企业让爱心和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得以生长传播。

一个企业要不断发展成为具有社会向心力和影响力的实力榜样,就必须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正源地产富彦斌期望在助学助教过程中把自己的真诚、务实、成效,尤其是持之以恒的践行意愿与客户共同分享,激励共同的人通过知识的力量为社会奉献爱心,影响社会各界更多的力量参与其中,让正源地产的优秀企业文化源远流长,携手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将爱进行到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5卡萨帝思享荟:王小帅、郑永骏等化身“思享家”

下一篇:服装电商“虫洞”:生死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