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王阳明宣布订婚,张俪玩脱单,美美出镜《致单身男女》

内容摘要: 谈及护肤,张俪也有自己的一套护肤宝典,张俪坦言“含有黑色素多的东西我很少吃,不单单是为了美白,现在吃东西也会注意健康和养生,护肤往往是从内调解更有效果,即便有...

谈及护肤,张俪也有自己的一套护肤宝典,张俪坦言“含有黑色素多的东西我很少吃,不单单是为了美白,现在吃东西也会注意健康和养生,护肤往往是从内调解更有效果,即便有一部分天生的因素,但是更重要的是生活习惯,比如多喝水多吃水果、不要熬夜、一定要把妆卸干净才不容易皮肤敏感,此外更在微博推荐国民第一药妆薇诺娜。看来,要像张俪女神那样肌肤光彩照人不敏感,常备薇诺娜是少不了的。

3

薇诺娜是中国医学护肤的开创者,是中国唯一经皮肤科医生临床实证的护肤品,是致力于解决敏感肌肤问题的国民药妆。

它所有的产品都经北京大学第一学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54家全国知名医院临床验证,3000位皮肤科医生、200万个医生处方的临床实证,全面解决各种肌肤问题,高效无依赖,适合问题肌肤长期使用。

产品核心成分都来源于云南高原特有的15种药用植物,如由青刺果提炼的青刺果精华就是薇诺娜独一无二的先导性成分。薇诺娜产品坚持不添加色素、香料、酒精、致敏防腐剂,以排除潜在致敏源;全程严格按照GMP制药标准进行生产。

因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最前沿的护肤科技,薇诺娜受邀参加世界皮肤科大会,成为世界皮肤科大会上唯一参展的中国品牌。(世界皮肤科大会一直被誉为“医学界的奥运”,每四年召开一次,是目前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皮肤科学术会议。同时也是全世界皮肤科医生、专家学者以及患者最为关注的医学学术峰会。)会议期间,薇诺娜与中国医学专家团队们参加了WCD期间的各种学术活动,而作为纯粹、正统的医学护肤品牌,薇诺娜也在世界皮肤科大会这个国际舞台上大扬国威,赢得了消费者和各国专家代表的忠实的口碑。

4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云南美味金铢藏香猪携手多利庆“六一”

下一篇:10亿回馈粉丝 大神手机启动6月大促冲击销量TO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