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南美味金铢藏香猪携手多利庆“六一”

内容摘要: 5月31日上午11点,上海多利生态农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家长带领孩子来此“围观”。据了解,此次活动亮点多多,现场不仅可以免费品尝到众多有机生...

5月31日上午11点,上海多利生态农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家长带领孩子来此“围观”。据了解,此次活动亮点多多,现场不仅可以免费品尝到众多有机生态食品、参与拍卖会,还能领养小动物,目的就是让小朋友和大朋友都能在此度过一个愉快且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图片1.jpg

此次多利农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现场最受大小朋友热捧的要数来自于云南香格里拉的美食——金铢藏香猪了,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该展位了解状况。走近这里,你就会发现一头用金铢藏香猪制成的纳西摩梭人传统风味食品——“琵琶猪”,随之将目光投向活动帐篷,装饰物是具有藏族人信仰意味的经幡,除此之外,你还会发现这里的工作人员身穿云南地区藏族特色服饰,云南藏区风情浓厚,让人眼前一亮,不由得被吸引过来。要说这名族特色是一方面,真正打动人心的还是要数今天的“主角”——金铢藏香猪带来的“味蕾之旅”了。

1

图片3.jpg

该展位负责人墨总告诉记者:“从早上11点左右到下午2点半,排队试吃的人就没有断过,大厨切好的藏香猪肉基本上都被提供完毕,用藏香猪熬制的肉汤和骨头汤同样成为热品,几乎每个来试吃藏香猪白切肉的民众还会带走一杯肉汤或者骨头汤。还有今天是儿童节活动,我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几百份蛋糕,只要购买我们的金铢藏香猪产品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份。”正在试吃小朋友告诉记者:“我平时最喜欢吃肉了,这里的肉好香好香的,我就拉着我妈妈过来排队了,要是多给一点就好了,我还没吃够呢”。同行的家长说:“我和我家宝宝是早上10点半左右组团过来的,走到这里没有多久,就看到这个展位的厨师在切肉,那味道真的是在上海很难闻到的。我有看他们的那个宣传单页,上面介绍说这肉氨基酸含量和微量元素还挺高,今天不尝一尝,感觉会后悔。吃的时候就发现这藏香猪肉和我们平常吃的猪肉还真不一样,没加啥调味料,味道同样老好了,还有那骨头汤,味道也老灵了,我准备吃完了就去买两盒,也给老公尝尝鲜。”

图片4.jpg

据了解,该金铢藏香猪是迪庆州迪姆生态高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明星产品。该公司2015年在上海股交所挂牌上市,以现代物流配送、冷链物流配送为核心,并不断拓展国内市场及各个销售网点,目前为止迪姆藏香猪产品热销长沙、株洲、昆明等地,为城市的消费者从云南直线配送天然有机健康食品,让城市的消费者也能够享受来自于云南香格里拉的健康美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建材采购应该把握哪几个原则

下一篇:王阳明宣布订婚,张俪玩脱单,美美出镜《致单身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