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茅台集团与卡慕携手共同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内容摘要: 茅台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自力出席活动并为“十年庆”纪念版茅台酒揭幕。 刘自力在致辞中说,茅台集团与卡慕酒业集团十年的合作由小到大,由经销商关...

茅台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自力出席活动并为“十年庆”纪念版茅台酒揭幕。

刘自力在致辞中说,茅台集团与卡慕酒业集团十年的合作由小到大,由经销商关系到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非常愉快。是茅台信仰赋予了茅台人的坚守,树立了为社会,为消费者负责的信念。并表示茅台将坚持全球化的品牌战略,加大与外商和各界朋友的合作与交流,扩展市场,用诚信和优质的服务向全球的消费者提供健康、香醇、有祝福文化内涵的高品质的茅台酒。

法国干邑世家卡慕集团总裁西里尔·卡慕在讲话中表示,茅台集团是一个产品质量卓越、公司历史悠久、底蕴丰厚,同时具有激情、耐心和有远景规划的团体,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环境下,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建立全球战略伙伴关系。

活动中,刘自力和西里尔·卡慕共同把第07号“十年庆”茅台酒赠送给中国农业大学收藏。法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Carole Ly女士等中外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并对这项中法商业合作的典范表示祝贺。

“十年庆”纪念版茅台酒由法国卡慕公司设计,以世界著名的法国巴卡拉红水晶为瓶身,以法国名锡安如锡为装饰,全球限量100瓶,全手工制作,每瓶带有独立编号,设计可谓匠心独具,意义深远:选择红色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代表着喜庆与祥和,而红水晶又是水晶中的极品。选择锡作为装饰材质,在于依照传统习俗,十周年称锡婚,取像锡器一样柔韧不易破碎之意。三个法国百年企业合力打造这款“十年庆”纪念版茅台酒,旨在向中国的国酒致以崇高的敬意,意在诠释中法民族的百年匠心。

据了解,卡慕和茅台的合作始于2005年。卡慕拥有150年的历史,150年一直由同一家族掌控,是名副其实的百年世家。卡慕以国际免税业务见长,与全球300多家免税商保持良好的商业合作关系,在140多个国家的4000多个免税店均有卡慕产品销售。十年来,卡慕以其独树一帜的营销方式和锲而不舍的世家精神,把茅台酒推向国际免税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十年后的今天,由卡慕经销的“小批量勾兑茅台酒”已进入了30多个国家的60多个国际机场,销售茅台酒的国际免税店超过300多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温度与甲醛成正比,夏天除醛降温同步进行

下一篇:藻钙除甲醛----一个生态建材业的内部“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