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藻钙除甲醛----一个生态建材业的内部“革命”

内容摘要: 据了解,2010年9月8日,国务院审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里面提到了实现新兴产业节能环保的重要政策指导其中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

据了解,2010年9月8日,国务院审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里面提到了实现新兴产业节能环保的重要政策指导其中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方面,而建材行业作为我国经济基础建设的重要行业同样也在此次战略性的环保政策颁布后迎来了发展机遇。

据悉,湖北格林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13日在东湖区正式开发成立,尽管成立时间较短,但在当地市场发展中备受人们好评。公司主营设计、研发、安装、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绿色生态装饰材料,产品采用环保、健康的原材料和自主研发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而成,具有消除甲醛、释放负氧离子、调节湿度等多种仿生态功能,现已广泛运用到办公、医疗、学校、商业、工业等各个领域,有着众多成功的工程案例,代表性极强。笔者了解到,该公司自成立初期便积极的响应国家政策树立正确的科学发展观,为实现我国经济可持续增长做着充分的努力,公司所走的每一步都以绿色文明生态建设、节能减排为原则统筹协调企业与自然,企业与人之间的和谐统一关系,与此同时进行公司合理有序的发展。

“在建材行业过去发展的几年中,一些不良的发展模式给社会与居民环境带来了很多污染,国家在“十二五规划”中也深刻强调要倡导低碳经济、节能减排,格林森从成立初期就一直在响应其号召,以‘生态、健康、环保、绿色’进入大众视野,努力创造更具装饰性、节能型、环保型的生态建材,打造一体化生态建材领袖品牌”,格林森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如今这样一个互联网覆盖的年代,不少建材企业打破传统渠道上的销售,不再受到时间、空间上的限制,转战进军网络,格林森也在逐渐实现网媒上的创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利用“推广生态材料、建设生态文明”的理念实现科技创新型企业的跨越发展。格林森,一个生态建材行业里的“内部革命”正在进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茅台集团与卡慕携手共同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篇:原齐鲁石化中心医院正式更名为北大医疗鲁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