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十大衣柜品牌支招衣柜布局

内容摘要: 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这种现象,早上的卧室因为找衣服而变得凌乱,匆忙出门晚上回家还得收拾,或是整理好的衣服,过一段时间又需要重新进行整理。而合理的衣柜布局可以减少...

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这种现象,早上的卧室因为找衣服而变得凌乱,匆忙出门晚上回家还得收拾,或是整理好的衣服,过一段时间又需要重新进行整理。而合理的衣柜布局可以减少此类烦恼,那怎么选择既实用又节省空间的衣柜呢? 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给你支招。

图片1

衣柜布局怎样才合理

巧设合理衣柜布局

首先从实用性来讲,定制衣柜时设置足够的分类储物空间避免杂乱。储物空间可根据自身需要设计衣柜内部结构,以最大化利用空间。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设计的衣柜内部分区明确,设有挂衣区、挂裤架、叠放区、首饰置放区、抽屉储物区等收纳空间,可以帮助你更轻松地寻找钟爱的衣服和配饰。还可根据你的品位、个性、喜好、房型进行定制,有可供参考的设计风格,再根据您家的实际情况在设计款的基础上进行灵活变动,按照你的生活方式来打造属于你的私人定制。

图片2

衣柜效果图 箭牌圣卡罗衣柜储物空间

图片3

衣柜效果图 箭牌圣卡罗衣柜植绒裤架

按更换频率分区

为避免找T恤的时候满眼都是毛衣,找大衣的时候又满眼都是衬衣的烦人情况。还可以将整体衣柜按衣物更换频度划分为三个区域:过季、当季、常换,拿取更方便。

图片1

衣柜效果图 箭牌衣柜简爱现代系列

参照尺寸规范

在衣柜布局之前,对衣服所需要的尺寸简单了解以方便规划。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的折叠区300-400mm,挂衣区800mm-1000mm,挂大衣地方一般1300-1500mm,衣距上面层板高度50-100mm,裤架不低于650 mm,挂西装或衬衣的高度空间,要在1100-1200mm,放被子的高度比较灵活400mm左右。衣柜品牌箭牌衣柜的移门,门芯板是9毫米的板材,移门使用起来方便,不但提高空间利用率,还可以减少开门带来的阻碍。平开门的门芯板是18-25mm,使用起来结实、稳定、耐久。平开门密封性较好,比推拉门要性价比高。

图片5

衣柜效果图 箭牌衣柜一箭倾心

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不但能满足你井然有序、合乎个性的衣柜,还能为你节约时间,不会因为找不到东西而抓狂,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楷模家具:告诉你选购家具要考虑的因素

下一篇:沂源县东里镇人大代表担当征兵工作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