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沂源县东里镇人大代表担当征兵工作宣传员

内容摘要: 据了解,该县7月2日召开的征兵工作会议明确了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把征兵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

据了解,该县7月2日召开的征兵工作会议明确了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把征兵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努力营造的浓厚氛围。要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以解除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后顾之忧,激发入伍战士在部队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热情。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征兵工作规程,扎实做好征兵各项工作,确保把优秀兵员纳入征集范围,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要严肃征兵纪律,确保征兵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东里镇人大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印发宣传单等形式,对全镇广大群众和应征青年进行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并积极动员适龄青年的亲朋好友通过打电话、发短信、QQ聊天、微信等方式联系,鼓励他们回家乡报名参军。截至目前,全镇已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悬挂横幅60余条,张贴标语500余条,接受适龄青年及家长咨询200余人次。(付书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十大衣柜品牌支招衣柜布局

下一篇:房地择址京东南三环,再创改善型精品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