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房地择址京东南三环,再创改善型精品住宅

内容摘要: 对于“丰台热”,业内人士表示,这一趋势是顺势而成,同时也是多方共同作用的结果。从整个北京楼市来,由于北京主城区土地资源供应有限,近几年丰台区域接连有一众优质的...

对于“丰台热”,业内人士表示,这一趋势是顺势而成,同时也是多方共同作用的结果。从整个北京楼市来,由于北京主城区土地资源供应有限,近几年丰台区域接连有一众优质的地块现市。其次,优质的地块也进一步吸引了多家一线房企的竞相进驻,这不仅推动了区域热,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区域内住宅形态。而丰台近几年自身发展的突飞猛进,不断吸收周边区域需求的外溢,也进一步助长了优质房企的落户。

目前区域内已有一部分优质项目陆续入市,而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也趋势也将进一步推进。如位于丰台区域,北京东南三环的房地方庄公馆预计将于下半年开盘,目前项目处于蓄客阶段,根据项目类型来看,该项目属于改善型项目。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今年北京一系列政策的支持改善型需求不断得到刺激的背景下,该项目未来的开盘之势将十分值得期待。

房地精品再现

区域的发展和热效对于项目来讲无疑是天时和地利,而项目自身想要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还需要自身价值的不断打造。而房地置业早在房地方庄公馆之前就有丰富的精品项目开发经验,曾经有过铂铭郡、东泽园、房地置业大厦等多种产品类型的开发经验,其中的房山改善型住宅铂铭郡更是一经入市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丰富的开发背景加上房地置业一直以来“建设良心工程,打造精品楼盘”开发理念的共同作用,方庄公馆产品的受信赖度也进一步增强。据悉,方庄公馆一共仅有46套房源,产品类型为124平方米—240平方米的三四居,精装现房,内部精装材质均为知名品牌,装修标准达到6000元/平方米,大户型加上精装修主要是为了满足北京改善型置业者对于生活舒适度的追求。

项目自身配有商业,可充分满足居者日常生活所需。周边“四园九校”、三条地铁、多重商圈配套等进一步提升了居者生活的便利程度。优越的区域属性进一步促进了项目的价值提升。

方庄公馆项目电话:010-56693333

项目效果图:

图片1

图片2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沂源县东里镇人大代表担当征兵工作宣传员

下一篇:周董升级当奶爸 中投融提醒勿忘准备育儿基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