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周董升级当奶爸 中投融提醒勿忘准备育儿基金哦!

内容摘要: 周董家小公主诞生啦!恭喜周董升级当奶爸!一干好友纷纷前往祝福哦~~~普天同庆,撒花~~~撒花~~~~~~~ Jay的粉丝们,还记得他们当年一路走来的新路历程吗?我们来...

周董家小公主诞生啦!恭喜周董升级当奶爸!一干好友纷纷前往祝福哦~~~普天同庆,撒花~~~撒花~~~~~~~

1

 

Jay的粉丝们,还记得他们当年一路走来的新路历程吗?我们来细数那些过往。

你还记得黑涩会MM里的Hanna吗?一脸可爱呆萌的样子,可不就是天王嫂昆凌的前身罗。

2

2014年7月公布恋情到11月的登记结婚,周董的速度可谓是雷厉风行,期间消息一公布,击碎了多少粉丝的心啊~~~1月英国古堡婚礼,梦幻到不行,后来明星纷纷效仿,居然还引发了古堡婚礼的热潮。粉丝们纷纷用周董的口头禅点赞:哎呦,不错哦。

 

3

 

4

5

 

 

 

说到娱乐圈越来越多的小王子小公主们,明星爸妈们可是没有少投入,比如王艳为儿子建游泳池,贝克汉姆为小七建幼儿园,刘德华买豪宅和飞机送女儿,霍启刚1亿港元作为宝宝的教育基金,此外,更在霍家大宅建造儿童乐园,内设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等,宝贝们可谓是万千宠爱于一身。谈到小朋友的教育问题,周董现在也是逃不开啦,希望孩子还是和他一样学习音乐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房地择址京东南三环,再创改善型精品住宅

下一篇:首届德清县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