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届德清县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内容摘要: (2015年7月23日,德清,浙江)时值盛夏,由共青团德清县委员会、德清县科技局、德清县财政局、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首届德清县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正在位于...

(2015年7月23日,德清,浙江)时值盛夏,由共青团德清县委员会、德清县科技局、德清县财政局、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首届德清县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正在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的青少年宫二楼报告厅如火如荼的进行。

\

总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首届德清县青年创客大赛的10强选手通过现场演说及项目展示的方式向在座的领导、嘉宾及评委展示了自己关于创新创业的新思维。本次青年创客大赛得到了县委领导及嘉宾的大力支持及肯定,县科技局副局长步农建,县财政局总会计师钱伟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政军、团县委副书记姚晔纷纷莅临现场。另外,本届创客大赛还邀请到了湖州师范学院高校研究所所长、特聘教授、“挑战杯”创业大赛特等奖项目指导专家陈传锋,新生代创投基金合伙人、团中央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导师布和等嘉宾作为评委为参赛项目进行打分。同时,在中场休息期间,现场的观众朋友和媒体评审还积极地与在座的专家评委进行交流,场面十分热烈。

\

湖州师范学院高校研究所所长、特聘教授陈传锋

最后,大赛根据导师评分和大众评委评分综合计算评比,评选出了首届德清县青年创客大赛的相应名次,其中第一名的获得者是郭亮和他的智能输液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及诸海锋和他的蜜丘琳项目。伴随着掌声,首届德清县青年创客大赛的获奖者登台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创客大赛也在聚光灯下圆满的落下帷幕。

\

县领导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德清县青年创客大赛以“团聚德清青年,成就创业梦想”为主题,给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大中专学生、各级涉农青年协会组织成员、农村电子商务从业青年和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训对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业展示平台。通过这次青年创客大赛的举办,更好的为创业者们搭建了成长展示的平台、投融资对接平台。与此同时,通过青年创客大赛的举办,期望能够建立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库、人才库、导师库,优化青年创业环境,提高青年创业成功率,激发全社会关心青年创业的热情,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建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周董升级当奶爸 中投融提醒勿忘准备育儿基金哦!

下一篇:英伦风即将席卷长沙 Soluna珠宝和你万达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