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英伦风即将席卷长沙 Soluna珠宝和你万达见

内容摘要: Soluna London是一个创立于英国伦敦的奢侈珠宝品牌,和其他创立于时尚之都的高端珠宝品牌不同的是,依托于品牌创始人浓烈秘鲁情怀的Soluna London无论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

Soluna London是一个创立于英国伦敦的奢侈珠宝品牌,和其他创立于时尚之都的高端珠宝品牌不同的是,依托于品牌创始人浓烈秘鲁情怀的Soluna London无论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制作工艺上,都充满了神秘的秘鲁风情,同时品牌还十分重视将传统和现代时尚的结合,于是呈现在我们眼前的Soluna London是一个既有传统秘鲁风味,又有现代英伦风尚的高级珠宝。

Depositphotos_25126737_m.jpg

品牌创始人除了在造型上下足了功夫之外,每一件Soluna London珠宝在选材上也是别具匠心的,所有的原料均来自秘鲁,由经验丰富的珠宝专家精心挑选出上乘宝石和贵金属。同时Soluna London的珠宝是经过伦敦金史密斯公司认证的,因此你在选购时也要认准产品上伦敦金业公会的刻章。

米高德?戴帕兹对于此次的长沙之行非常期待,同时也非常有信心会在这次的展出中收获更多来自消费者的青睐。英国精品购物节长沙站将从7月24日开始,到8月2日结束,总共持续10天的时间,希望长沙市民能够在这十天的时间里尽情享受最真实的英伦风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届德清县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篇:金罐加多宝约唱雷军马云,携手好声音升级黄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