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长城经典系列陪你回味青春毕业季

内容摘要: 在青春的毕业季里,来一次毕业旅行,喝一次下午茶,拍一次美妙的影像写真,共饮一瓶带着回忆和快乐的长城经典系列葡萄酒,选择陪她或他一起再走一次那些曾到过的足迹。...

在青春的毕业季里,来一次毕业旅行,喝一次下午茶,拍一次美妙的影像写真,共饮一瓶带着回忆和快乐的长城经典系列葡萄酒,选择陪她或他一起再走一次那些曾到过的足迹。

1

有人说青春就像一杯红葡萄酒,炽烈的颜色散发着青春的激情,芳香而醇厚的口感饱含着美好。对于大学经历中遇到的不同角色而言,一杯葡萄酒却承载着不同的含义。对于恋人,葡萄酒是浪漫与心动;对于师生,葡萄酒是感激与感谢;对于自己来说,葡萄酒则代表着健康的身体和自我充实的求学时光。

长城经典金标干红 为健康添活力

花样年华价值几何?大学生正是活力四射、青春无敌的年龄。作为毕业季分手天南海北的纪念礼品,送上同学一瓶长城经典金标干红,用一杯酒典藏真挚的友情,为同窗的未来寄予一份健康与活力的愿望。

2

正如大学时代的青春岁月升华了对友情的定义,长城经典金标干红的深厚历史同样赋予了它以不凡的品质。传承第一支干型葡萄酒的血统和精髓,它选用红葡萄酒品种之王赤霞珠酿造。深宝石红色酒体赏心悦目,橡木烘烤醇香和丰盈的黑醋栗浆果香优雅迷人。更重要的是,长城经典金标干红富含多酚等多种有益物质,能够有效的抗衰老、抗氧化、降血压。大学毕业以后,莘莘学子即将面临的巨大工作压力的考验,保证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是迎接未来幸福生活的一个必要前提。

长城经典银标干红 相守纯洁友情

爱情可以褪去最初的激情,学生时代的友情却可以历久弥新。正如单纯的大学校园是友情滋长的温床,昌黎产区充足的日照、润泽的海风、富含矿物质的火山岩土壤为品丽珠葡萄的生长创造了最好的条件。同时,坚持人工采摘和酿酒师们的精心照料,让这些葡萄最终成一杯经典佳酿。

3

 

酒香醇美浓郁、入口宁静醇和,长城经典银标干红正如平淡学习生活里的友情,看似波澜不惊,却是让人永远都不能忘却的记忆的味道。

长城经典红标干红 点缀你的毕业聚餐

在毕业大餐这样伤感又不舍的时刻,一瓶高品质的美酒会为之增添许多情怀氛围。

4

长城经典红标干红选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解百纳葡萄酿造而成。深宝石红色的酒体清澈透明,果香芬芳优雅,再回味依然唇齿留香。在清脆的碰杯声里,每一口仿佛都能品尝到四年美好时光的快乐与芬芳,而这个夜晚的美好也将成为心底一段永恒的铭心回忆。

即便懵懂的岁月已悄然逝去,纯真无邪已定格在过去,青春依然犹如霓虹灯般绚烂,拥有着缤纷的色彩和激情;即便是未来他们会经历无数岁月的磨练,在每一个人生经典时刻,长城经典都会与其真挚相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解读:红参到底能不能在夏天吃?

下一篇:夏日护肤新秘诀:清爽与滋润宝健丽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