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夏日护肤新秘诀:清爽与滋润宝健丽一步到位

内容摘要: 精纯乳霜含有天然活性蛋白,能给肌肤得到深层滋润效果,从植物中提取双倍润湿因子和双倍营养因子,等于4倍普通乳霜的功效,使肌肤真正从内到外补充水分。宝健丽活力清爽乳...

精纯乳霜含有天然活性蛋白,能给肌肤得到深层滋润效果,从植物中提取双倍润湿因子和双倍营养因子,等于4倍普通乳霜的功效,使肌肤真正从内到外补充水分。宝健丽活力清爽乳霜配方,针对夏日得皮肤问题,让皮肤真正得到健肤、滋润于一体。从而改善夏日常见的:干燥、粗糙、毛孔粗大、暗黄、鸡皮、痕痒、色斑,七大肌肤问题。

夏日护肤新秘诀:清爽与滋润宝健丽一步到位

PH5.5弱酸性真正达到沐浴露与洗面奶结合

宝健丽精纯乳霜主要蛋白质为天然活性蛋白构成,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效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天然、无刺激,因为精纯乳霜沐浴露的PH值与人体脸部和身体肌肤的PH5.5弱酸性几乎吻合,这样就可以使宝健丽精纯乳霜对皮肤形成的保护膜起到最大的防御和保护作用,真正能达到沐浴及洗面的结合,洗完脸后达到皮肤水油平衡,清新自然,让肌肤回到婴儿般的滋润。

夏日护肤新秘诀:清爽与滋润宝健丽一步到位

双倍的润湿因子超强滋润保湿

宝健丽精纯乳霜比普通乳霜多添加双倍的保湿因子,更长效深层滋润补水;宝健丽精纯乳霜比普通乳霜多出双倍的营养因子,洗脸沐浴后给干燥肌肤和弹力缺乏的肌肤带来滋润,保湿因子让肌肤在夏日长时间空调室内发挥了长效的保湿作用,炎热的室外也倍感清爽。

夏日护肤新秘诀:清爽与滋润宝健丽一步到位

专研精炼高纯度乳霜配方 全身滋养呵护

宝健丽乳霜针对洗脸沐浴后皮肤干燥的问题,专研一种优良的营养保湿滋润的配方,在乳霜的加工生产和利用提供了一个新的途径和突破。

宝健丽精纯乳霜作为乳霜第一品牌是以目前世界最先进的GMP生产车间,通过欧盟及美国FDA认证的技术,打造绿色安全环保的洁净生产环境;以最顶尖的精纯乳霜科研成果,研制开发出专有的宝健丽”BTS”ph5.5乳霜保护配方;以国际尖端生产工艺流程让宝健丽乳霜产品的每一原料成分更精纯、贴心,更具安全性,质量值得信赖。

夏日护肤新秘诀:清爽与滋润宝健丽一步到位

炎热夏日肌肤也不可忽略补水滋润,在清爽洗浴的同时也可让皮肤得到健康的护理,宝健丽可让你沉浸在水滑过的滋润乳液中,全天都能舒适放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长城经典系列陪你回味青春毕业季

下一篇:银盛金融互联网梦:精做“加减法”打造时代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