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用电维生素,演绎安全用电轻生活

内容摘要: 家居生活中,电力系统的健康运转需要全方面的维护以抵抗安全威胁。在中国,接近90%的家庭存在着电力安全隐患,其中不乏因排插质量不过关导致用电事故。排插为电器提供电力...

家居生活中,电力系统的健康运转需要全方面的维护以抵抗安全威胁。在中国,接近90%的家庭存在着电力安全隐患,其中不乏因排插质量不过关导致用电事故。排插为电器提供电力支持并直接接触电器核心元件,优质且功能强大的产品不仅能够保持家居用电系统的健康运行,更能保护家用电器,一举多得。

作为消费者身边贴心而专业的用电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打造健康、安全、高效的家居用电系统。最新针对市场需求推出的简适系列排插产品,集先进技术及创新设计理念于一身,体现多重防护功能,以“用电维生素”的角色为消费者家居用电提供必备的细致保护。

用电维生素,演绎安全用电轻生活

施耐德电气简适系列排插

轻巧随心全面防护

排插作为电源的延长供电设备,与家用电器直接相连,小巧的排插可随意摆放在家中的任何位置以满足各种各样的用电需求。简适系列排插采用轻便设计,同时设有多方向挂孔,满足不同挂墙需求的同时,更可以轻松摆放在家中任何需要用电的地方。此次施耐德电气旗下排插统一配备的总控开关集成短路保护装置,具有可复位的过载和短路保护功能,全面保护家用电器的正常运行。此功能犹如鲜为人知却又至关重要的维生素K,施耐德电气独家呈现健康秘诀,使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必担心家居用电安全,可以尽情享受家庭生活的温暖。

以人为本乐享智慧

提供可靠用电保障的简适系列排插除了优秀的过载保护能力,在产品细节和外观上也非常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双USB接口设计,支持2.1A电源输出,轻松适配多种电子设备,开启时尚迅捷的数码生活。插孔之间的超大间隔,避免变压器无处安放的使用窘境。就像智力发展离不开维生素B9的强大支持,施耐德电气“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源于对日常生活的细致观察,而这也早已融入了简适系列排插以及施耐德电气产品的DNA。

简约之美靓丽时尚

吸取全新家居美学设计理念,施耐德电气此次采用靓丽的果冻色作为简适系列排插产品的主色调之一,活泼的外观设计为用电生活平添一抹色彩。与众不同的外表,无论放在书桌上搭配简约家居风格,还是放在办公室中增添一抹亮色,亦或是出差旅行带上小巧轻便的排插,悠享无忧假期。简适系列排插变身绿色小精灵,为日常用电生活注入永葆活力的维生素E,为平淡的生活带来盎然生机,精致妆点“轻生活”的精彩瞬间。

经久耐用强力护航

优质的产品来自对原料的精挑细选以及对制作工艺的精益求精。简适系列排插采用德国进口PC料,拥有高耐热性和抗冲击性高的特点,对紫外线有优良抵抗能力,长期使用也能保持原有色彩。同时高阻燃特性,750 ℃高温测试不燃烧,杜绝安全隐患,防火阻燃,提高抵抗力,确保电气健康运行状态。经久耐用、超低损耗、安全可靠。就像增强抵抗力、强健体魄功效的维生素C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一样,简适排插优异的设计、扎实的用料,持续为消费者的安全家居用电保驾护航。

正如多种维生素确保了人体健康系统正常运行一样,全面而卓越的品质保障元素也确保了施耐德电气简适系列产品能够为消费者的家居用电安全贡献力量。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施耐德电气不断将创新技术与现代家装美学相结合,以匠心独具的产品全面保护消费者的家居用电安全。简适系列产品恰好可以代表施耐德电气的品牌理念与产品基因,外观设计简约大方、时尚精致,设计理念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用电维生素,从基础环节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安全、高效的用电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银盛金融互联网梦:精做“加减法”打造时代的企业

下一篇:快牙获中国互联网大会 “最具行业创新奖”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