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88财富金融超市荣膺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品牌大奖

内容摘要: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设立于2012年,由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联合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一项大型会议活动品牌,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设立于2012年,由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联合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一项大型会议活动品牌,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动力。

本届峰会以“新常态下的企业智慧与创新探索”为主题,聚集了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嘉宾,除了有联合利华、正大集团、蒙牛、顺丰速运等知名品牌参与,以88财富金融超市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优质企业更成为了论坛的潮流。

2

88财富金融超市运营副总监庄晓亮领取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奖

88财富金融超市全新升级,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平台

本次斩获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大奖的88财富金融超市是中科创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于2013年上线,注册资本2亿元,上线运营两年来凭借优质的项目和稳健的风控为投资者带来了上亿元的收益。

在会上,庄晓亮代表88财富金融超市向外界宣布了88财富金融超市将于7月28日全新转型升级的好消息。他表示,作为最专业的P2B理财平台,88财富金融超市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已为万千投资者带来了优质服务,让他们率先享受到了互联网金融的便捷。但正如中科创集团董事长张伟所言,平台发展的关键在于强化自身平台价值,提高服务附加值。比如丰富平台产品线,在服务上增加股权跟投或选择权投资,用服务多元化取代单一风险,用平台战略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因此,88财富金融超市将作出一系列战略转型,上线多款严格挑选的优质信托、券商资管、保险、公募基金和私募产品,致力于为更多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多元化金融产品,精准满足投资者全方位理财需求。

创新转型再度引领行业新潮,稳健经营彰显雄厚实力

庄晓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鱼目混杂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88财富金融超市一直以风控严格,稳健经营著称。而88财富金融超市的稳健有赖于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多年厚重的沉淀,尤其是在财富管理业务上长达十一年的积累和线下管理资产近500亿规模的经验。顶尖的风控水平和卓越的综合金融管理运营能力,为88财富金融超市提供了一个很高的发展起点和专业运作的能力。国际钢琴巨星郎朗签约出任中科创集团形象代言人,更彰显了集团实力和影响力。

目前,88财富金融超市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江苏六大区域均有线下布局,致力于通过线上线下O2O整合服务,为会员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区别于其他平台的模式单一,88财富金融超市的创新转型,为投资者提供丰富的优质金融资产选择,无疑将再度引领互联网金融潮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729魅蓝发布会嘉宾 魅族用户最爱AKB48

下一篇:雷比亚即将挂牌新三板 花园鞋进入新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