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雷比亚即将挂牌新三板 花园鞋进入新春天

内容摘要: 据了解,雷比亚开始于2011年,是一家主张个性,倡导舒适,追求潮流的青春鞋类品牌。从业5年,雷比亚已成功获得外观专利28项及5项注册商标,其中公司自有注册商标3项。目前...

据了解,雷比亚开始于2011年,是一家主张个性,倡导舒适,追求潮流的青春鞋类品牌。从业5年,雷比亚已成功获得外观专利28项及5项注册商标,其中公司自有注册商标3项。目前,雷比亚采取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经营方式, “电商+实体”全面拓展国内市场。电商渠道上,雷比亚覆盖了天猫、唯品会、京东、蘑菇街、折800、美团等国内主流电商网购平台,并采用微商直销的模式;零售渠道上,雷比亚拥有直营店20家,全国代理实体店240家,共260家实体店。超大销售体系,反映了雷比亚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也反映了洞洞鞋市场的巨大潜力。

雷比亚即将挂牌新三板 花园鞋进入新春天

早在2011年,雷比亚的销量只有150万,但经过3年的发展,到了2014年雷比亚的销量就突破了20倍的增长,实现了年3000万的飞跃。2015年,从上半年3000万的销售额来看,夏季是洞洞鞋市场的火爆季,因此,下半年要实现5000万不是问题。同时,雷比亚负责人透露,“我们对洞洞鞋的市场做了调查,每年约有8千万双洞洞鞋、100亿销售额的需求量,并以50%的增速保持增长。而现阶段,我们的工厂还只有13家,集中在东莞、深圳、广州和越南等地,年产量仅30万双,还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面对100亿的蓝海市场,新三板是雷比亚进行扩张的绝好跳板。”

雷比亚即将挂牌新三板 花园鞋进入新春天

作为新兴融资平台,新三板的确是创业企业通往上市之路的“捷径”。但机遇往往与风险并存,想要一帆风顺,企业的自我导航能力很关键。业内专家分析指出,新三板对挂牌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尤为严格,雷比亚目前估值近1亿,并将扩股增资1000万,证明其独有的“4C市场营销法则”确实从根本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具备增值扩张的潜力。另外,其背后的研发团队不论是设计资质,还是新材料开发领域都属业内一流,要通过新三板审核还是很容易的。

目前,雷比亚在互联网各门户网站,积极唱响品牌,用“潮”的态度吸引更多都市年轻人的注意。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市场,雷比亚将继续推陈出新,用更新鲜、更舒适的体验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2016年-2018年,雷比亚的目标是沿海向内陆扩张,国内电商向跨境电商升级,海外市场从东南亚向欧美国家扩张,迅速占领国内外洞洞鞋市场,继续以鹰的视觉解读时尚,以猎豹的速度发展品牌,未来将会越走越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88财富金融超市荣膺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品牌大奖

下一篇:《爸3》胡军康康心酸午餐 用玖富悟空理财给全家霸气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