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冠典黑糖茶,给她入心的爱

内容摘要: 如果不是之前就认识叶菡,谁能想到眼前这位皮肤光滑、肤色红润的大美女在3个月前还是一副黄脸婆样。半年前叶菡因意外事故导致流产,情绪的低落加上身体的亏虚,让叶菡半个...

如果不是之前就认识叶菡,谁能想到眼前这位皮肤光滑、肤色红润的大美女在3个月前还是一副黄脸婆样。半年前叶菡因意外事故导致流产,情绪的低落加上身体的亏虚,让叶菡半个月内体重下降了7斤。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叶菡开始出现各种问题,尤其是面部,皮肤暗黄、无一丝血色,一天到晚人都是蔫蔫的。叶菡是伤心,她30岁了,要这个孩子她准备了整整两年。她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小心孩子还是没了。

无心生活的那段日子里,叶菡每天的生活全由老公一人照顾。除了每天保证叶菡的营养外,这个以前几乎都不洗自己衣服的男人,开始向身边的女同事打听怎么才能快速恢复流产后受损的身体。同事向他推荐了冠典黑红茶,从那天起他像哄孩子一样天天哄叶菡喝下一杯黑红茶。现在每天喝杯黑红茶已成了叶菡生活必需品,叶菡说,那不是一杯简单的茶,那是他的爱,很细很暖。

冠典黑糖茶,带给女性最温暖的呵护

我们很荣幸,与真爱者同行,见证真爱。我们相信,这件美好的礼盒,与你的心意相通,与你相得益彰,闪耀唯爱的光芒。爱,有时候真的不是钻石,更多的是火焰,稍纵即逝,转瞬即虚。当我们信誓旦旦地说要爱一生一世,这一生与一世其实指的是:你在,即一生,你不在,便过了一世。我们未虚言,也并未轻然诺,只是爱真的很美,美得似乎直达了永恒。——籍借爱,以爱之名,我们每个人曾经就是这样近距离地碰触到过永恒。

2

冠典黑糖茶是云南纯手工黑糖,包含五个单品,即:玫瑰黑糖茶,桂花黑糖茶,红枣黑糖茶,生姜黑糖茶和四味混装礼盒黑糖茶。具备调经暖宫,活络气息,排毒养颜,补充元气四大功效。遵循百年古方,甄选优质原材,经现代化工艺制作而成,加以简约唯美的包装设计,保证她每一次食用都是完美呵护。

冠典黑糖茶为补血止血、滋养润燥之良药。能调经暖宫,活络气息,排毒养颜,补充元气。长期服用冠典黑糖茶,还可营养皮肤,使肌肤光洁滑润并具弹性,并具有调理气血、增强免疫力之功效,让挚爱的她与健康同在。

说一万句我爱你,不如,多一分心去呵护她,彼此无病无痛,幸福的在一起,这就是最好的爱恋。在以后的日子里,冠典黑糖茶会在最需要的时刻为你挚爱的她送去最贴心的呵护,让你们的爱,因心而在,长长远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岛啤酒《穿越木星》:如何治愈娱乐营销饥渴症

下一篇:599元值得买?魅族7月29日发布魅蓝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