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599元值得买?魅族7月29日发布魅蓝2

内容摘要: 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级别的机型,我们自然不能用旗舰机的发烧配置去衡量。这从工信部上泄露出来的配置中可以看到,魅蓝2搭载了5英寸720P屏幕,联发科MT6735处理器, 2GB RAM...

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级别的机型,我们自然不能用旗舰机的发烧配置去衡量。这从工信部上泄露出来的配置中可以看到,魅蓝2搭载了5英寸720P屏幕,联发科MT6735处理器, 2GB RAM+ 8GB ROM,支持最高128GB的扩展,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并有双卡双待功能。性能方面维持够用的级别,但2G RAM却是其一大亮点,另外,魅蓝2将与上一代魅蓝一样拥有多彩的颜色。

而与上一代魅蓝最大的不同,外观上莫过于小圆点的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mBack腰圆按键,更好用的mBack交互逻辑也应用在了魅蓝2身上,轻触返回,按压回到主页,效率大大提升。配合Flyme4.5系统,整体交互感觉将更出色。

同时,网上也爆出了魅蓝2的跑分,与竞争对手红米2相比,魅蓝2的数据更亮眼:

599元值得买?魅族7月29日发布魅蓝2

左:魅蓝2跑分数据 右:红米2跑分数据

不服跑个分?安兔兔的跑分成绩将再次说明魅蓝2的真正实力。28047与21103,接近7000分的差距,再次刷新了我们一贯对这一价位手机的固有概念。可见魅蓝2这款入门级产品之强大。

599元值得买?魅族7月29日发布魅蓝2

图:729魅蓝新品发布会

7月29日,魅蓝2将正式发布。多彩外观,优秀配置,更低价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冠典黑糖茶,给她入心的爱

下一篇:Hero Baby天赋力:宝宝审美天赋 从靓衣搭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