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Hero Baby天赋力:宝宝审美天赋 从靓衣搭配开始

内容摘要: 其一,宝宝的衣服穿着起来要舒适。棉质服装以其舒适、吸汗等优点,有益于儿童的身心健康。其次,麻、蚕丝、kv等天然材料也是不错的童装制作材料。另外,由于宝宝都是比较...

其一,宝宝的衣服穿着起来要舒适。棉质服装以其舒适、吸汗等优点,有益于儿童的身心健康。其次,麻、蚕丝、kv等天然材料也是不错的童装制作材料。另外,由于宝宝都是比较好动的,所以衣料的耐磨也非常的重要。

其二,夏季宝宝的衣服以方领口、圆领、小尖领为好。最好在前面开襟,钮扣不宜多,便于宝宝自己或家长穿、脱衣服。选择宽腰式的衣裙,以便把宝宝挺腹、无腰的外形掩饰住,并能起到宽松、凉爽的作用;童裤可选择田鸡裤(是指短袖短裤,服装的造型很象青蛙)等。

看完这些,爸爸妈妈对宝宝搭配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别急,Hero Baby天赋力有奖活动已经开启,自7月21日至7月27日,只要您的宝宝的年龄在6至36个月内,关注Hero Baby天赋力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herobabychina),将一句宝宝当天的着装描述或宝宝当天的靓照(最好全身)+本活动链接分享至您的微信朋友圈,并将分享的内容以截图的形式跟帖至宝宝树活动专区(即本活动链接),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的Mother Care礼盒、Hero Baby天赋力婴幼儿配方奶粉、Hero Baby小熊1只 、Hero果酱组合等。

image003.png

培养宝宝的色彩敏感就是现在,说不定下一个John Galliano或Coco Chanel就是从今天的配衣撘衫开始的哦!相信自己,随心搭配才是正王道!和宝宝一起DIY心仪的靓衣靓裤吧,搭配有新意,天天好心情,Hero Baby天赋力期待宝宝的七十二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99元值得买?魅族7月29日发布魅蓝2

下一篇:高晓攀对话七牛李婧:创业是条不归路,成功源于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