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吉利学院三导师制特色育人模式 让家长学生更满意

内容摘要: 吉利学院执行校长林一鸣表示,三导师制就是全面推行以“学习导师、事务导师、生活导师” 三导师为核心的导师制特色育人模式,立足学生群体需求,更好地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

吉利学院执行校长林一鸣表示,三导师制就是全面推行以“学习导师、事务导师、生活导师” 三导师为核心的导师制特色育人模式,立足学生群体需求,更好地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并逐步在学院中尝试、探索、优化和发展,所谓的学习导师就是导专业就业,导第二课堂,导自我管理,事物导师就是导安全教育,导入学、注册、宿舍安排,导突发事件处理,生活导师就是导学生公寓生活服务,导公寓文化建设,导公寓突发事件处理。

1

三导师制实行伊始便建立了联动机制,三导师虽然在工作职责上各有侧重,但共同指向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打破传统的教师、辅导员、宿舍管理员单兵、单一工作的局面,形成了合力,让吉利学院成为一所让家长放心,满意的合格大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皮衣翻新那家好?莱尔美依无痕修复国际领先

下一篇:新沃金融官网2.0上线 打造全新优质理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