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沃金融官网2.0上线 打造全新优质理财平台

内容摘要: 在此次改版中,有一些细节值得注意。新版官网在首页右侧添加了浮窗,子菜单包括手机APP、官方微信及客服电话等。在首页顶部的浮窗中,新增了手机APP入口,还在页面底部...

在此次改版中,有一些细节值得注意。新版官网在首页右侧添加了浮窗,子菜单包括手机APP、官方微信及客服电话等。在首页顶部的浮窗中,新增了手机APP入口,还在页面底部添加了微信二维码等。虽然仅是细微变化,但这无疑极大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捷程度,增强了用户理财的舒服感。这体现出新沃金融在移动理财时代,紧跟时代步伐服务用户的意识。

总体而言,每一处改变的背后,都是对用户各种反应的洞察与意见的尊重。新沃金融也希望通过此次改版,给用户呈现一个视觉清新、使用便捷的网站,使用户未来的理财生活更加舒适、愉快。

新沃金融(www.vobank.com)是新沃资本控股集团旗下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以与“大品牌核心企业”合作的金融模式为发展核心,以“专业化、集群化、三位一体的风控体系”为基础,以做中国“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领域的领航者为愿景,致力于为大众富裕层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普惠和财富增值管理的综合服务。目前,新沃金融已相继推出“大金保利项目”、“绝味食品项目”、“凯迪电力项目”等多款安全、透明、合规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均受到投资者的热烈欢迎。

与其它同类平台相比,新沃金融自身拥有极强专业优势,其母公司新沃资本是以金融综合服务为核心的产业集团,资产管理规模累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集团在夹层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并购基金、公募基金等大资产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与各大金融机构始终保持长期、稳定、畅通的战略合作关系,可为新沃金融的发展提供强大的资源和资金支持,使得新沃金融的平台资质和实力更加值得信任。

新沃金融官方网站:http://www.vobank.com?vobankld=meiti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吉利学院三导师制特色育人模式 让家长学生更满意

下一篇:深井冰式奕活操, 不服来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