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井冰式奕活操, 不服来跳!

内容摘要:什么?工作之余不看小说,不在网上购物,不看美剧,那要干嘛? 只要有时间,当然奕活操!亲爱的白领们,奕活操已经疯传全网了,单看在优酷、搜狐、腾讯视频下方的评论,你就...

什么?工作之余不看小说,不在网上购物,不看美剧,那要干嘛?

只要有时间,当然奕活操!亲爱的白领们,奕活操已经疯传全网了,单看在优酷、搜狐、腾讯视频下方的评论,你就会被所谓的“魔性的词语、骚气的男主角、笑到拍桌无力”等字眼吸引。上传短短几天,就赢得了上万条评论、点赞和转发,维他奶奕活操人气大爆棚。白领们疯狂了,这些平时光鲜亮丽的上班族们,工作之余纷纷只做两件事,效仿和恶搞。不得不说高手在民间,很多大神制作出N多根据视频产生的表情包,调戏视频中的男猪脚,被称为“新一代小公举”。

 

深井冰式奕活操, 不服来跳!

 

如果就只有这么点惊喜,那就太小看奕活操了,它只会让人应接不暇。如果你的朋友圈和微博还没有人转发分享,那看到此文的你,就可以在圈里做最Fashion的人。关注维他奶微信公众帐号,就可以看到一跳就变逗比的【奕活操我来造】游戏,参与者需要即刻上传一张自己的炫酷头像,随意切换钟意的活力动作,专属于自己的奕活操大片就诞生了。画面上维他奶奕活的盒子就是参与者的身体,形象乖萌可爱,节奏欢快简单,口令朗朗上口,便于记忆,你可以跟着盒子一起变成活力深井冰!!

深井冰式奕活操, 不服来跳!

 

不怕你不跳,就怕你out。奕活操为什么这么吸睛?

工作上追求业绩、成家置业以及维持家庭支出成本的上升是压力来源前三位。白领每天过得枯燥而忙碌。然并卵!!!你整天坐在办公室缺乏锻炼,时间久了容易患上一些职业病,影响身体健康,但想要锻炼却因时间和地步的限制而不得不作罢。如何把压力转化为活力,好在维他奶奕活操的及时出现,其编排贴近白领生活,简直就是一场上班族与繁琐日常的抗战。

其中有一节“滚开运动”——“不要事事来烦我,自己事情自己做”——有時候白领周围少不了一些爱麻烦别人的人,所以奕活操来帮助白领“申诉”。还有一种“伸展运动”——“过了dealine还在拖,不行就去喝奕活!”一节简单的奕活操,治愈了白领们的拖延者。诸如此类的运动不胜枚举,让人脑洞大开。运动不再是一件给自己身体交差的事情,反而变得乐趣多多。和朋友同事一起卖萌变怪耍宝,工作都不烦人了。

 

深井冰式奕活操, 不服来跳!

 

生活就是如此,只有不断寻找激情,才有可能重新点燃起希望的热火。奕活操集合了学习和DIY的方式,令无数白领尽“折腰”。小伙伴们说自从开跳奕活操,成了深井冰,精神好多啦!维他奶这种健康身体、活力工作的概念已经森森地影响了白领每一天,朋友之间因此有了更多共同话题,同事也因此可以更加融洽地相处,Boss再也不用担心我无精打采啦,他好,我也好。(捂嘴偷笑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沃金融官网2.0上线 打造全新优质理财平台

下一篇:将低价进行到底 京东闪购启动全国巡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