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将低价进行到底 京东闪购启动全国巡演计划

内容摘要: 据悉,此次京东闪购的全国巡演计划将持续2个月,覆盖西南、华北两个大区,共计45座城市,采用“线下巡演/巡展+线上销售”立体推广模式,推出更加符合三、四线城市消费需求...

据悉,此次京东闪购的全国巡演计划将持续2个月,覆盖西南、华北两个大区,共计45座城市,采用“线下巡演/巡展+线上销售”立体推广模式,推出更加符合三、四线城市消费需求的优惠商品,例如居家、鞋包等品类。

同时,本次巡演全程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7月20日开始,至8月5日,京东闪购将进行写字楼定向巡展和商圈巡展,覆盖华北大区20座二、三线城市;第二阶段从7月22日起,至9月底,将推出京东闪购线下大篷车巡演,覆盖西南大区25座城市、华北大区20座城市,采取露天电影、现场互动游戏、DM互动等形式。此外,闪购线上会针对不同区域特点,推出更为丰富的商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对此,该负责人表示,京东闪购采用“名品特卖”运营模式,在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已经非常了解京东闪购,并习惯于通过该平台抢购知名品牌商品,并享受特价、优质服务。而同时,伴随市区县域经济的强劲发展、周边居民的购买力不断攀升、网络通讯更加便捷等因素,许多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对京东闪购“名品特卖”需求也日益攀升。为了更好地满足这些区域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将低价进行到底,正是本次京东闪购启动全国巡演计划的初衷所在。

京东闪购自上线起,全面推出限时、低价抢购模式,凭借快速、优质等优势,已成为品牌商家加快商品周转、提升销售绩效的重要平台。近期,京东闪购加大自营力度,在推出大力度促销的基础上,还依托京东自营仓储物流体系,帮助商家更高效、直接地盘货,减少不必要的人力和时间成本,从上新到库存清仓提供了更便捷、轻松的解决方案。此次京东闪购的渠道下沉,将在高效运营的基础上实现有序扩张,将为品牌商家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

业界人士认为,京东闪购此次全国巡演,充分体现了京东作为一个“国民企业”应有的担当。京东等电商企业的渠道下沉,对于缩小中国的消费代差、促进消费升级大有裨益,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京东闪购的整体市场影响力。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5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3座城市运营了143个大型仓库,拥有3,539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961个区县,且全部自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井冰式奕活操, 不服来跳!

下一篇:湖北卫视揭曲面电视真相,如何科学挑选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