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驴妈妈牵手中国银联 践行“互联网+旅游+金融”模式

内容摘要: 据了解,这不是驴妈妈第一次与金融行业进行跨界合作。此前,驴妈妈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

据了解,这不是驴妈妈第一次与金融行业进行跨界合作。此前,驴妈妈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银行均已开展不同程度的战略合作,凭借线上线下资源优势进行整合营销。例如,驴妈妈与中银分期实现小额分期贷合作,初步试水全新支付业务模式;驴妈妈携手交行进注入联影医疗、同济大学等企业、大学校园等进行线下活动;与建行合作的多商户联名卡,提供 98折返现权益等等。除此之外,驴妈妈还联合微信支付,通过双方共同补贴费用及置换资源,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游客切实感受到金融为旅游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此外,驴妈妈在暑期旅游旺季到来之际,与中国平安达成战略合作,推行“买门票送保险”增值服务,打造“互联网+旅游+金融”跨界合作,此举也进一步提升了驴妈妈景点门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表示,旅游产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金融支持。驴妈妈与多家银行及金融单位的战略合作,一方面为了迎接更加激烈的竞争,准备充足的“子弹”;另一方面,要夯实景域集团O2O产业链,景域集团将携手拥抱“互联网+旅游+金融”的理念,全面为游客、景区和旅游目的地提供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

今后,驴妈妈将继续深入挖掘金融支付的营销模式,加强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促销活动频率及力度, 利用银行、互联网金融等多渠道资源优势进行品牌推广及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双赢,打造银企合作的典范。与此同时,除金融领域外,驴妈妈还将引领在线旅游业与其他行业不断接轨,为满足中国居民出行需求进行更多有益尝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还在守着旧电视在看?算算账,你多消耗了多少电费!

下一篇:2015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9月盛大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