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5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9月盛大启幕

内容摘要: 西岸艺博会是当代艺术与设计的国际级大型博览会,以“艺术引领生活,设计走进生活”为理念,开启了独具魅力的艺术新纪元,2014年首届西岸艺博会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社...

西岸艺博会是当代艺术与设计的国际级大型博览会,以“艺术引领生活,设计走进生活”为理念,开启了独具魅力的艺术新纪元,2014年首届西岸艺博会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更多的优秀画廊和设计机构的加入。

2015年第二届西岸艺博会的“艺术版块”除了保留2014年的大多数参展画廊外,新近邀请了Victoria Miro、BenBrownFineArts、卡斯雕塑基金会、阿拉里奥画廊、麦勒画廊、前波画廊、狮语画廊、墨斋等新成员参展。“设计版块”将在毗邻西岸艺术中心的西岸文化艺术示范区集中展示,观众可以欣赏到示范区内的创盟国际、大舍建筑、高目建筑、集合设计等多个建筑工作室的展览。此外,创意媒体团队UNDEFINE为西岸艺术中心的动线型透明玻璃房量身定制“TurnThePage”创意项目,该项目将以“设计与阅读”的内容主题为切入口,呈现包括家居、行动工具、个人用品等创意设计产品,展现比往年更强大更丰富的艺术与设计阵容。

2015西岸艺博会将以更专业、更国际化的姿态竖立起文化艺术更新更高的品质标杆,9月闪耀上海西岸,爱好艺术设计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2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驴妈妈牵手中国银联 践行“互联网+旅游+金融”模式

下一篇:燕京啤酒最炫公益活动上线 助力中国足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