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燕京啤酒最炫公益活动上线 助力中国足球梦

内容摘要: 自2014年起,燕京啤酒已经连续两年冠名中国足协杯,助力全民足球,为中国人的“足球梦”保驾护航。与此同时,燕京啤酒作为民族企业,发出倡议并设立中国足协杯年度公益行...

自2014年起,燕京啤酒已经连续两年冠名中国足协杯,助力全民足球,为中国人的“足球梦”保驾护航。与此同时,燕京啤酒作为民族企业,发出倡议并设立中国足协杯年度公益行动——“种子计划”,在足协杯的比赛现场向当地媒体推荐的学校赠送足球,从孩子抓起,为中国足球萌生足坛巨星培育土壤。在2014年,共计181所学校获得燕京啤酒赠送的3620颗足球,而在燕京啤酒2015年中国足协杯前三轮比赛中,燕京啤酒累计赠送243所学校4860颗足球。截止目前,燕京啤酒集团已赠送足球总计8480颗,谁也不能确定,这颗足球的种子会在哪位孩子的心田生根发芽。但当这些学校和孩子们在享受足球欢乐的同时,足球的种子已经渐渐开始萌发,校园足球事业腾飞的脚步开始起航。

1

“种子计划”让更多的孩子拥有踢球的机会,享受到运动的快乐,让足协杯的发展与全民足球运动的发展得以相辅相成,进一步提升了草根球员的成长空间。但一个公益活动的发展,需要更多人的参与与传播,才能让振兴中国足球的梦想成为现实。在2015年7月27日——8月26日,燕京啤酒2015年最炫目公益活动热烈开启,网友使用自己的微博、微信账号登陆手机端活动页面,通过选择方向投掷足球,将足球送到自己心仪的地区,就能够让该地区的学校与孩子得到燕京啤酒赠送的足球;将相关信息分享到微博、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燕京啤酒提供的Nike足球、运动手环、Apple Watch等丰厚大礼。

2

加入燕京啤酒种子计划,助力中国足球未来,你的爱心与鼠标,决定了足球能够飞多远;你的行动与支持,将让种子计划成长为参天大树。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你的一个转发,一次投掷,意味着更多的孩子获得享受快乐足球的机会。当这些种子逐渐生根萌芽,未来中国足球的后备力量将得到极大的增强,中国足球事业和全民足球的发展也将得到更多的助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5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9月盛大启幕

下一篇:华宇理财师:除了股市我们还能投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