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易云音乐亮相Win10发布会 界面惊艳获好评

内容摘要: 网易云音乐经典的黑胶界面风格,也“惊艳”了不少未曾使用过该产品的“路人”。“相见恨晚啊,现在才发现网易云音乐的界面这么赞,而且还有其他家没有的评论功能,我要毫...

网易云音乐经典的黑胶界面风格,也“惊艳”了不少未曾使用过该产品的“路人”。“相见恨晚啊,现在才发现网易云音乐的界面这么赞,而且还有其他家没有的评论功能,我要毫不犹豫‘路转粉’啦。”一位现场观众喊道。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在此次发布会上展示的UWP(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版,延续了网易云音乐经典的黑胶唱片界面风格,并采用了UWP的响应式设计,使得跨平台的体验得以统一,堪称“惊喜之作”。

网易云音乐亮相Win10发布会 界面惊艳获好评

网易云音乐亮相Win10发布会 界面惊艳获好评

相关人士透露,促成此次微软在众多音乐产品中选择了网易云音乐进行推荐,是因为网易云音乐在windows平台遥遥领先于同行的用户口碑基础。

尤其是在WP系统,网易云音乐受用户热捧的程度相当惊人。去年上线前甚至曾出现“数千人争抢内测码”的火爆场面。此前,WP系统内音乐类应用大多界面粗糙、操作繁琐且更新缓慢,因此WP用户对优质音乐产品的渴望非常热切。而网易云音乐WP版虽面世较晚,但延续了网易云音乐其他平台版本惊艳的界面设计与高品质的音质,一出世就足以秒杀该平台其他音乐应用,成为WP系统功能最全、最具设计感、用户体验最好、音乐品质最高、更新最快的“良心之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在北京美得你:iPhone6=1099?

下一篇:脏衣成堆不用愁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让你告别污渍汗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