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在北京美得你:iPhone6=1099?

内容摘要:iPhone6卖1099元?这个价格能买到?美得你!世界之大,总有物美价廉这样的事发生。在家装行业,出现了这样的iPhone6=1099。用消费者满意的装修体验和透明价格来塑造行业新貌...

iPhone6卖1099元?这个价格能买到?美得你!

世界之大,总有物美价廉这样的事发生。在家装行业,出现了这样的iPhone6=1099。用消费者满意的装修体验和透明价格来塑造行业新貌。

北京美得你 “买家模式”,消费者可当“甩手掌柜”。

近年来,整装、全包成为众多家装公司推出的业务,省去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投入,互联网、物流系统的发展和完善,也为传统家装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支持。智能家装C2B平台的建设,让家装开始走上快捷道路,价格也趋向透明化发展。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的买家模式,通过整合,从研发、设计、生产、整合、销售到物流、安装,一条构建完整的家居产业供应链体系。在终端消费者这一方,研发出包含了欧式、美式、中式、新古典、现代、后现代、现代简约、东南亚等几乎所有设计风格的一整套家居产品系列,并通过将材料标准化、模块化,实现价格的透明化。

火锅“点单”是面向消费者的快捷订单模式。每个消费者在参观实景主题馆后,选定喜欢的产品与风格,与设计师简单协商后,即可享受一整套装修服务。选购水电基材、厨卫、地板、瓷砖、家具、软装等一系列繁琐事情的时间都被省去,把原本需要1个月的前期服务缩短成1个小时完成,大大提高了效率,省去80%的时间和精力。

价格优势凸显,质优价廉打破家装界价格乱象。

家装界的乱象频出,虚假报价,增项不断一直被消费者诟病。北京美得你打通了工厂和消费者之间的最后一米,材料全部工厂直供,省去了中间代理商、经销商的层层代理费用,到达消费者的价格有了大幅度降低。

装修一套房子包括软硬装的整体价格,百平米3房2厅1厨1卫豪华精装,送全房灯饰、窗帘、壁纸造型,送主次卧、客餐厅等全房24件套上市公司品牌家具,再送10件套品牌家电,只要10.99万。比传统的装修价格要省去40%的成本。

既能享受良好的家装服务,又能在少花钱,自然达到了“iPhone6=1099”的效果,受到消费者真正的接受。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的,北京美得你新模式在南昌、福州、太原、徐州、福州、芜湖、厦门等城市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北京的1.5万平体验馆即将开业。这一举也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关注,目前,全国的城市运营商合作计划也在开展中。

美得你开通了家装知识公益热线4006856333答疑解惑,或登陆www.mdni.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致胜餐饮O2O 德克士与美团外卖扩大合作

下一篇:网易云音乐亮相Win10发布会 界面惊艳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