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成都首家连锁别墅轰趴--热橙派对走红成都

内容摘要: “像在家聚会一样自在,玩得更私密更尽兴”是许多准“轰趴馆”们的经验之谈。” 这种‘轰趴馆’最好的地方就是比较放松、自由,这也是我们一直想要提供的感觉。不像咖啡...

“像在家聚会一样自在,玩得更私密更尽兴”是许多准“轰趴馆”们的经验之谈。”

这种‘轰趴馆’最好的地方就是比较放松、自由,这也是我们一直想要提供的感觉。不像咖啡馆、饭店那么约束,也没有酒吧那么闹腾,就是最亲密的人在一起自在玩耍,不用担心‘衣冠不整’,不用端着姿态走路,将聚会方式回归最原始的状态。”张女士说,和过去的家庭聚会不同,大家在无处可玩时才选择在家聚会,而现在的“轰趴”成了人们返璞归真的一种休闲方式,为的是避开外界的喧嚣和浮华,寻求一种内心的适宜和宁静。日益的物质和文化生活也给“轰趴”带来了更惬意的氛围和更多的乐趣。所以,在家里呼朋唤友自创主题,热热闹闹“轰趴”一下,喝得再多也不必担心怎样回家。

成都首家连锁别墅轰趴--热橙派对走红成都

“我们租赁的不仅是房屋,我们更希望开发现代年轻人新的休闲娱乐方式。因为我们自己都是年轻人,喜欢能带动年轻人做一些正青春事情,而且我们平时的活动除了看电影,ktv,餐厅吃饭,看演出,也很少有其他活动,时间一久就会觉得单调没有激情,我们的目标是打造私密、舒适、自然时尚、有品质的休闲文化生活。”据张女士介绍,“轰趴馆”在成都只是刚刚兴起,也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借鉴,都是在摸索阶段。

成都首家连锁别墅轰趴--热橙派对走红成都

今后,同学聚会去哪里?朋友聚会去哪里?公司聚会去哪里?周末无聊去哪里?主题派对去哪里?

赶快邀上你的朋友加入“轰趴族”,来热橙派对聚会体验一下吧!

注:热橙派对-武侯店

电话:028-6600861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晋吉西三街晋吉北路新城市花园四期M17别墅

成都首家连锁别墅轰趴--热橙派对走红成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脏衣成堆不用愁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让你告别污渍汗臭

下一篇:中国划时代的财税服务互联网+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