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划时代的财税服务互联网+盛会

内容摘要: 7月24日上午,一场以“互联网+时代的财税服务创新之路”为主题的中国首届互联网+财税服务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中央财大税务学...

7月24日上午,一场以“互联网+时代的财税服务创新之路”为主题的中国首届互联网+财税服务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中央财大税务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国家会计学院、中国税企和谐研究院相关专家到会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与会代表有投资机构、各省税务师事务所代表、各省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各省评估事务所代表。

本届论坛由中国财税精英家园组委会主办,由北京中航鼎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财税互联网有限公司、湖南德信税务师事务所联合承办的一次中国财税服务领域的一次盛会。

会议围绕新时期互联网+时代如何运用互联网模式改造传统的财税服务业展开研讨,提出了新时期财税服务的大数据整合理论,提出了财税服务网络化服务的新趋势,论坛就如何在新的形势下借助互联网模式改造财税服务提出了新思路。即打造平台化的服务,降低成本、 提高效率,资源整合、抱团打天下。

财税服务业亟待变革,这是大势所趋,不可阻挡的潮流。中国财税互联网有限公司、北京中航鼎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杰认为:新时期是财税服务业开辟众创空间的新时代,要么,是强强联合,要么是蚂蚁合作围剿大象,如何面对这一时代新气象,我们必须有应对办法,去颠覆过去,去面对未来,止步不前,必然会被淘汰。

北京中航鼎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是基于这一思考,以打造全球财税服务第一品牌为目标,打造了财税服务--“瞄财网”服务平台。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他说“在互联网+时代,注册税务师行业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服务能力,中税协按照新时期的服务要求也在做推进互联网+的工作,不能不做,不能缓做,不能差做,要积极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大潮,搭建信息化平台,通过服务好税务师事务所和注册税务师,为纳税人、政府和社会公众提供有价值的涉税专业服务,共同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国税总局税科所所长李万甫就规范中介服务,建立公开透明的财税服务市场专题提出新时期国家规范中介服务市场方面正在进一步发挥市场主体和市场机制作用,加快建立管理规范、运行有序、政策公开、流程透明、调控有力的市场管理格局,有必要打造优质的财税服务平台,需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财政金融学院教授:朱青就互联网+时代财税服务创新的新路径发表了主题演讲。国家会计学院朱克实朱教授也在演讲中说:互联网+时代给中国式财税服务创新提供了一个创新引擎,财税服务要面对现代化,要开辟新路径,离开互联网就无从谈起,我们亟待需要一个公开、公平的服务市场。 中国税企和谐研究院院长:孔国强教授就如何运用互联网+打造和谐税收谈了独到的见解。他说:打造和谐税收离不开现代化,离不开互联网这一武器,中国税企和谐研究院和财税精英家园将不遗余力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打造和谐税收服务,目前税务机关利用微信、微博、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已经初现成效,我们将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为打造和谐税收做贡献。

会上与会代表就财税精英系统打造,瞄财网财税服务推广应用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财税精英家园的建立和瞄财网平台的打造,将引领中国互联网财税服务走向一个新阶段,其前景广阔,影响深远。

会上全国有十余个省市的代表及地市代表纷纷表示愿意和中航鼎力网络公司的瞄财网合作,共同开拓全国市场,共同打造财税互联网+平台,成为中国财税服务的行业冠军企业,并共同携手迈向资本市场。

财税精英代表舞动中国财税精英家园会旗

中国划时代的财税服务互联网+盛会

国家税务总局税科所所长李万甫在主席台做专题发言

中国划时代的财税服务互联网+盛会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兼副会长李林军发表讲话

1

北京中航鼎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财税精英家园组委会主任杜杰发表专题讲话:

中国划时代的财税服务互联网+盛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首家连锁别墅轰趴--热橙派对走红成都

下一篇:辉山乳业:携手特奥会 关注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