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吉利汽车承载中国国家游泳队的里约奥运会梦想一路前行

内容摘要: 7月24日正式在俄罗斯喀山揭开序幕。作为里约奥运会前世界泳坛的最后一次大赛,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资格赛,全球各路高手云集,劈波斩浪,逐梦喀山。 中国国家游泳队的表...

7月24日正式在俄罗斯喀山揭开序幕。作为里约奥运会前世界泳坛的最后一次大赛,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资格赛,全球各路高手云集,劈波斩浪,逐梦喀山。

中国国家游泳队的表现如何,备受瞩目。孙杨能否成为多金王,宁泽涛能否斩获一枚奖牌,谁来挑战中国跳水“梦之队”,中国花样游泳队能否突破历史,中国水球为里约奥运会练兵效果如何……未来两周内一切将见分晓。

更重要的是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是2015年最重大的国际性游泳赛事之一,被视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人才选拔赛,中国国家游泳队此次喀山行不仅要向多个优势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同时也要达到为奥运会遴选人才的。

而吉利博瑞是中国国家游泳队冠军奖励计划的轿车。此次世锦赛喀山之行,他承载了中国国家游泳队的里约奥运会梦想。

据了解,对于夺冠运动员及其主管教练员的奖励措施,其中包括每获得一个项目冠军的运动员及其主管教练分别奖励一辆“吉利博瑞”轿车,每获得集体项目冠军的运动员及其主管教练每人奖励一辆“吉利博瑞”轿车。为鼓励本届世锦赛中国游泳队能在短池项目上取得突破,奖励计划还规定,每获得短距离自由泳项目(50米项目、100米项目)前三名的运动员及其主管教练员奖励“吉利博瑞”轿车一辆。

现在,喀山正在上演激烈角逐。前方消息称7月27日,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跳水赛场又产生一枚金牌,中国队收获第四金,谢思埸夺取男子1米板冠军。在决赛中谢思埸从第四跳开始发挥得越来越出色,他后来居上以485.50分夺走金牌。乌克兰的科瓦沙以449.05分获得银牌,美国的希克森拿到铜牌。

在接下来的精彩项目中,还将会有孙杨、宁泽涛等人精彩压轴。众所周知,孙杨是在距离越长的项目上竞争力越强,200米算得上是他相对来说竞争力不那么强势的项目。去年在仁川亚运会上,孙杨在最后被日本选手萩野公介超过,痛失金牌。本届世锦赛,萩野公介和孙杨的老对手朴泰桓均将缺席,加上泳坛神童菲尔普斯放弃参赛、法国劲敌阿格内尔因病弃赛,这在客观上给了孙杨创造历史的机会,不过孙杨自己也表示,世锦赛赛场的选手都不容小视,像澳大利亚的麦克-霍顿就是自己强劲的对手。但是,不论怎样,相信以孙杨的实力一定能够赢得冠军,实现里约奥运会的梦想,为国争光。

当然还有奥运冠军叶诗文,在今年的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游泳世锦赛选拔赛上,叶诗文400米混合泳的决赛成绩为4分36秒58,相比于她自己在伦敦奥运会保持的4分28秒43的世界纪录差距依然不小。但是,相信叶诗文经过努力与拼搏之后,调整心态,一定能够重回巅峰,完成逆袭。

但是,无论如何,中国国家游泳队的队员们带着里约奥运会的梦想在前方拼搏夺冠、为国争光,我们都应该给予最大的支持与鼓励,让他们成为国人的骄傲,世界的焦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辉山乳业:携手特奥会 关注弱势群体

下一篇:送跑车模型遭嫌弃 快递哥刷UC浏览器中大黄蜂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