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送跑车模型遭嫌弃 快递哥刷UC浏览器中大黄蜂逆袭

内容摘要: 说起中奖经历,小徐至今还恍如梦境一般。他平时喜欢用手机浏览器上网,最近发现UC浏览器更新了新版本,推出了一个“随手刷出5000万”的老用户奖品回馈活动,本来他也没有...

说起中奖经历,小徐至今还恍如梦境一般。他平时喜欢用手机浏览器上网,最近发现UC浏览器更新了新版本,推出了一个“随手刷出5000万”的老用户奖品回馈活动,本来他也没有打算参加,觉得中奖这事儿和他自己无关。但有一天,他在上网时看到网页跳出一些大黄蜂豪车拼图,收集全碎片就可以兑换到奖品。于是他这个大黄蜂迷就不可自拔经常去刷了,没想到他真的拼齐了拼图。

对此事,UC浏览器解释到说,这次送出的奖品,是根据每位用户的年龄、性别、搜索习惯等,进行大数据分析,进行诸如降温红包、数码产品、旅游套票等精准发放的,因此这位大黄蜂爱好者刷出大黄蜂真车,也不奇怪。

5

小徐介绍,自己常用UC搜索变形金刚的模型信息,浏览相关论坛,没想到自己的喜好能被大数据分析出来,并让自己有幸能和最钟爱的大黄蜂来次亲密接触。

6

近几年,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越来越人性化的技术和服务也逐步实现。手机浏览器方面,依托大数据的挖掘技术,用户的个人特征、媒介接触、生活方式或行为分析等,都被精准提炼,进而被推送更为精准的信息和服务。

UC浏览器的5000万送惊喜活动,正是大数据技术的一次“追踪”实练。试想,当你准备参加一个舞会时,UC推送了一个施华洛世奇吊坠;当你毕业找工作时,刷到一个“一年房租”惊喜。这种惊喜,一定会附带着UC的品牌关怀和服务理念,直击用户心底。受限于小屏幕操作,手机浏览器的竞争已从功能竞争转向内容和服务竞争,UC浏览器除了体现出年轻化的产品特征,依托大数据实现个性化品牌服务,也不失为差异化竞争的一记妙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吉利汽车承载中国国家游泳队的里约奥运会梦想一路前行

下一篇:家有宠物:养成消毒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