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骑士贷:P2P解围股市风险,渐成稳健投资理财首选

内容摘要: 相较于股市的大幅震荡,曾经火爆的P2P理财又重获众多投资者青睐,股市大批回流资金转入P2P网贷市场。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5年6月,P2P行业平均收益率为14.54%,平均借...

相较于股市的大幅震荡,曾经火爆的P2P理财又重获众多投资者青睐,股市大批回流资金转入P2P网贷市场。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5年6月,P2P行业平均收益率为14.54%,平均借款期限为6.79月。由于P2P投资收益稳健、门槛低、流动性强,相对于普通理财产品不到5%的收益率和投资私募信托等超高门槛,对于在股市中打拼的散户而言,P2P投资又成为当前最合适的投资方式之一。

毕竟股市对于初入门者有着很大的局限性,由于没有专业金融知识为后盾,很难在股市中获得高回报,而且股市门槛较高,持有小资金的股民难以进入,所以对于资金量不足又缺乏金融经验的散户,还是选择时下热门的P2P理财平台较为稳妥。

为何说P2P会成为投资者追捧的对象?我们以知名P2P平台“骑士贷(www.qishidai.com.cn)”为例,首先,投资门槛较低,只需100元就能投资,其次,骑士贷有着业界一流的专业风控及评估团队支持,让毫无理财知识的人都可以轻松安全操作。最主要的是,投资者可以随时赎回自己的资金,防止出现股票套牢的情况,100%的本息保证,最大限度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诚然,我们不能回避的现象是目前国内P2P体系尚不完善,缺少监管制度,平台跑路的现象也时有发生。投资者应谨慎选择平台,业界的认可和用户口碑都可以为平台实力做背书,不要单纯被高收益所吸引,选择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投资平台才是明智之举。

不可否认,国内多元化的资本市场培育了多元化金融产品。相对于股市的风险,互联网时代的普及改变了人们传统理财观念,P2P网贷平台的优势愈发明显。伴随着P2P平台的逐步发展和完善,P2P理财将会被更多人接受,成为新时代普通大众稳健投资的首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小资钱包 撸羊毛撸了一百亿

下一篇:新面貌新体验 美国新百伦官网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