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面貌新体验 美国新百伦官网正式上线

内容摘要: 美国新百伦跑鞋自进驻中国以来,就迅速占领了中国运动市场,在中国掀起全新的运动时尚潮流。美国新百伦连锁店遍布中国各大城市,并且取得了很好的市场的反应。但美...

新面貌新体验 美国新百伦官网正式上线

美国新百伦跑鞋自进驻中国以来,就迅速占领了中国运动市场,在中国掀起全新的运动时尚潮流。美国新百伦连锁店遍布中国各大城市,并且取得了很好的市场的反应。但美国新百伦在实体店开得风生水起的同时,不忘借助互联网络的力量,创办淘宝店铺,在互联网亦占领一席之地。

新面貌新体验 美国新百伦官网正式上线

美国新百伦一直以来对互联网领域都是给予高度的重视。今日,美国新百伦跑鞋官网正式上线,只需在浏览器中输入

新面貌新体验 美国新百伦官网正式上线

,即可进入。美国新百伦官网在页面的设计上费了一番心思,不论是美观性、功能性和体验性都尽量做到完善,而且增加了产品专区,方便消费者在线购买。除此之外,美国新百伦官网会及时更新美国新百伦跑鞋的最新动态,向热爱运动对生活有所追求的青年们分享资讯。美国新百伦还分别开通了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关注方式在官网首页显示。

 

新面貌新体验 美国新百伦官网正式上线

美国新百伦一直传承开拓创新精神,专注于制造时尚与品质兼具的运动品牌。随着美国新百伦跑鞋官网的正式上线,更好地促进了美国新百伦品牌发展、强化了品牌形象及展现企业的实力,对美国新百伦的品牌战略升级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面貌新体验 美国新百伦官网正式上线

这次美国新百伦跑鞋以新的面貌面向广大客户,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美国新百伦跑鞋从诞生以来,在外观的美化和功能的体验上,都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享受,是运动品牌中技术创新的先驱者和运动领袖的楷模,并不断向人们传递追求阳光、积极健康的品牌理念。

更多体验,敬请登录美国新百伦跑鞋官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骑士贷:P2P解围股市风险,渐成稳健投资理财首选

下一篇:腾讯、中智等共建HR共享服务园区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