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企业邮箱如何让员工沟通实现1+1>2

内容摘要: 发起的会议将会出现在每个用户的日程管理中,会议组织者可以设置提前十分钟提醒等功能。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的日程管理也非常强大,用户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快速定位所要...

发起的会议将会出现在每个用户的日程管理中,会议组织者可以设置提前十分钟提醒等功能。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的日程管理也非常强大,用户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快速定位所要查找的日程,也可以将之共享给他人,以便其他同事了解你的日程安排,更好协同工作。

全终端同步通讯录通知想发就发

相信很多人都试过出差中需要临时联系某个同事,却偏偏没有储存他的联系方式,只能让其他同事帮忙联系,影响工作效率。使用盈世企业邮箱的用户则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因为其组织通讯录直接共享于企业邮箱的各个终端,无论在使用电脑、手机、平板,无论是Windows系统还是苹果系统,组织通讯录均实时同步。出差同事可以直接使用盈世Coremail的邮件APP就能查找组织通讯录,随时随地轻松联系同事。

企业邮箱如何让员工沟通实现1+1>2

邮件列表是针对特定的同事发送资料、信息,通知等邮件,是企业应用频率较高的邮件发送方式,非常重要。如果邮件列表没有及时更新,导致机密信息发错了对象,可能会导致机密泄漏,造成企业损失。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专享版)支持实时动态邮件列表,当有员工入职、调职或者离职,账号有了增删改,邮件列表都会实时自动更新。不需要修改,邮件列表自然就不会有错漏。

集成整合消除信息孤岛提高办公效率

企业内部协同办公一直是企业最为关注的问题,然而许多企业虽然IT设备齐全,却未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信息化管理。办公软件系统多却没有联系,形成一个个信息孤岛,信息更新同步的滞后带来的问题反而使信息化管理更加繁琐。

盈世企业邮箱(专享版)拥有完善的二次开发和标准API接口,并与蓝凌、用友、金山等协同办公软件公司广泛合作,可以很方便的集成其他企业信息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登录,通讯录同步等服务,降低企业通讯管理成本,提升办公效率。

编后语: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源于2002年,是中国最早的企业邮箱品牌之一。盈世专注邮件技术16年,自主研发的Coremail邮件系统是中国最权威的邮件系统,用户多达6亿。盈世Coremail为大量国家机关单位、高等院校、大型企业等搭建邮件系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浙江省人民政府、广东省公安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交通银行、兴业证券;CCTV、新华社、中国日报;南方电网、宝钢集团、美的集团等。

登陆www.coremail.cn免费试用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

免责声明:本网站资讯内容,均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只为攀登凯乐石2015亚洲户外展独领风骚

下一篇:用车无难事 易车车主卡服务号上线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