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用车无难事 易车车主卡服务号上线运营

内容摘要: 据悉,易车车主卡定位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用车服务解决方案。初期上线的易车车主卡主要将为用户提供线上便捷的预约保养服务,未来“易车车主卡”还将为用户提供车险购买、...

据悉,易车车主卡定位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用车服务解决方案。初期上线的易车车主卡主要将为用户提供线上便捷的预约保养服务,未来“易车车主卡”还将为用户提供车险购买、洗车、停车、代驾、用车答疑等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各项服务。

据《2013-2017中国汽车后市场蓝皮书》披露,中国汽车市场将在未来的两年内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而汽车后市场将在2015年奉献超过7000亿元的市场规模,到2020年甚至还可能形成一个超过4万亿元的大产业。面对如此蓝海,资本市场早已暗流涌动,上门保养/洗车/维修等模式已经诞生了一批拓路者。

面对如此巨大的蛋糕,易车后市场选择在经销商端推出“微信通”这款SCRM产品,为经销商提供全业务形态的微信营销解决方案,帮助经销商做好保客和集客;而在用户端,易车后市场则推出以“易车车主卡”为核心的车生活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在用车环节提供更轻更便捷的移动解决方案。在这种生态体系下,易车扮演的更多是平台角色,左手4S店,右手用户,而这也正是易车目前拥有的最核心的资源。

传统的汽车保养中,车主通过电话预约或直接到店,经历排队等待,保养施工,最终付费离开。在这样的场景中,大多数车主都将面临排队等待时间长,保养项目透明度低,比价成本高三座大山。而易车车主卡正是基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省心的预约保养服务为出发点。用户只需关注车主卡微信服务号,填写车辆信息完成绑定即可获得车辆保养、保险提醒、车辆估价等信息,用户可利用自身碎片化的时间进行保养预约,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保养方案。

闲时保养和C2B竞价模式是“易车车主卡”最具竞争力的两项服务功能。闲时保养是将经销商闲置工位以低折扣的价格提供给用户,这样即为车主节约了养车成本也相应提升了经销商的产值,最终实现车主和经销商的共赢。C2B竞价模式则是车主根据保养到期提醒发布保养需求,多家经销商参与竞争提供保养套餐,最终车主可按照价格、距离、保养附加服务等维度进行筛选并下单。这两种模式都能为车主带来一键预约,透明消费、简单高效的保养体验。不过据了解,这两项功能目前都处在内测阶段,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线。

对经销商而言,精准客户需求的产生,将大大减少店内管理及与客户的沟通成本,节省的成本可最大程度的反哺给用户,生成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套餐,最终形成良性的营销闭环,获得更多的基盘外用户。“易车车主卡”微信服务号正是这种新选择和双赢局面的重要枢纽平台。

除此之外,此次上线的“易车车主卡”服务号在内容层面将为用户打造了一系列全网独家的用车轻喜剧文章,有效地将用户最为看重的用车常识及经验分享以趣味可读化的方式呈现,让用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养护知识,解决用车中的烦心事。据悉,后续版本中“易车车主卡”还将加入保险、洗车、停车、代驾、养护答疑等与用户用车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从而真正意义上实现一卡在手,用车无忧的服务承诺。

扫码关注并绑定车型,即可参与抽奖,赢iPhone 6、百元购物卡、电话费…

用车无难事 易车车主卡服务号上线运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企业邮箱如何让员工沟通实现1+1>2

下一篇:全球唯一防病毒防雾霾口罩研制成功,北京举行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