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球唯一防病毒防雾霾口罩研制成功,北京举行捐赠

内容摘要: 龙飞翔集团发布金刚防病毒、百合防雾霾口罩,环境与健康,一直是备受大众关注的话题。8月3日,由武汉龙飞翔科技产品制造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球唯一防病毒 口罩、世界领先...

全球唯一防病毒防雾霾口罩研制成功,北京举行捐赠

龙飞翔集团发布金刚防病毒、百合防雾霾口罩,环境与健康,一直是备受大众关注的话题。8月3日,由武汉龙飞翔科技产品制造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球唯一防病毒 口罩、世界领先防霾口罩研制成功发布会暨百万口罩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原主任毕泗振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将军张茂峰;中 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洪宝才;科技办公厅尹训国;湖北省政协杨松主席委派代表杨水晶,陈忠义;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肖志刚;国际环保节能协会会长习远平代 表肖根旺,钱飞;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主任吴立新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全球唯一防病毒防雾霾口罩研制成功,北京举行捐赠

武汉龙飞翔科技产品制造有限公司是湖北龙飞翔实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专注于高科技健康防护产品的研发及生产,目前已研制成功的有全球唯一金刚防病毒口罩和世界领先百合防霾(PM2.5)口罩。

在各种病毒肆意危害人们健康,雾霾横行的今天,金刚防病毒口罩的问世,无疑将为深受雾霾侵害的亿万人民群众提供真正的防护,成为亿万人民群众的福祉。同时,它填补了世界防病毒口罩的空白,必将在防护口罩领域引领一场的空前变革,引爆中国健康防护产业新格局。

全球唯一防病毒防雾霾口罩研制成功,北京举行捐赠

据悉,武汉龙飞翔科技产品制造有限公司以环保事业为己任,关注民众健康,承载社会责任。2015年6月,韩国大规模爆发MERS疫情时,武汉龙飞翔科技产 品制造有限公司提前量产全球唯一金刚防病毒口罩并向韩国捐赠价值人民币100万产品。今天,龙飞翔公司为感谢各界的人士的关心和厚爱,为捍卫人类的健康, 再次进行捐赠,捐赠对象为目前病毒流行疫区我国外交人员、医护人员、新闻记者及首都北京环卫工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用车无难事 易车车主卡服务号上线运营

下一篇:茅台携手酒葫芦:“酒葫芦?私人定制馆”江西馆开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