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茅台携手酒葫芦:“酒葫芦?私人定制馆”江西馆开张了

内容摘要: 据了解,茅台集团“酒葫芦·私人定制馆”是由酒行业大哥茅台集团授权,与定制界首席专家“酒葫芦”合作共同的项目。早在今年春季糖酒会(成都),茅台就与酒葫芦以“终端...

据了解,茅台集团“酒葫芦·私人定制馆”是由酒行业大哥茅台集团授权,与定制界首席专家“酒葫芦”合作共同的项目。早在今年春季糖酒会(成都),茅台就与酒葫芦以“终端定制神器”,推广小批量定制这一全新理念爆了一把春糖,当时现场经销商、酒商朋友对

这一全新模式非常认可,1瓶起定,立等可取的全新定制理念深入人心。经过四个多月的时间,现在“酒葫芦私人定制馆”已小有名气,春糖过后,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商朋友们也是陆续来到深圳体验中心,体验终端定制神器,见证2分钟现场制作一瓶定制酒的绝活。酒葫芦自主研发的定制神器更是受到酒界朋友的热捧,三个月销量可观。

茅台携手酒葫芦:“酒葫芦?私人定制馆”江西馆开张了

体验馆落地,大牌定制“O2O”时代是否来临?

今天早上9点,“酒葫芦私人定制馆”江西馆的线下体验馆正式开张,300平方米的馆内几百款定制酒,靓爆现场来参观祝贺的观众朋友。馆内涵盖了四大品类、16个国内外名酒品牌。据了解,有茅台集团专业定制品牌——点酱台;有中国酒类电商平台旺销名品---酱领;有波尔多著名产区梅多克中级名庄原瓶装原酿——法国?卡班;有智利中央山谷名庄,新世界代表,红酒界新宠——芙塔雷乌芙;有全球免税店最畅销品牌——布拉德、马龙神父等苹果白兰地洋酒品牌。可谓是名品荟萃,品类齐全,馆主承诺馆内,任何一瓶酒都能个性定制。

茅台携手酒葫芦:“酒葫芦?私人定制馆”江西馆开张了

今天出席体验馆开张的有酒葫芦董事长张高贤先生,他谈到随着体验馆的正式营业,也标志着“酒葫芦?私人定制馆”进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O2O时代,开启了终端即时定制阶段,全民定制进入实质性阶段。据“江西馆”总经理介绍,O2O模式就是指顾客可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下单和定制。“在馆内进行体验的顾客,如果遇到想要买的商品,只需扫一下产品的微信二维码,即可连接到酒葫芦定制平台进行网上定购。”他告诉记者,在购物完成后,体验馆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让顾客购买的商品自己“走”回家。

“之前,我们想买正宗的茅台酒,不是怕买到假的就是价格贵得离谱。现在有了这个茅台集团授权的体验馆,不仅可以买到货真价实的品牌酒,并且在店内喝口茶就能拿到定制后的酒,这是以前完全没想到的。”在体验馆中定制两瓶茅台酒的张女士说。

记者还了解到,这次与茅台集团合作落地的线下体验馆是定制酒行业步入“O2O”时代的第一步,也许茅台定制的成功,将会带动更多诸如浓香和清香大品牌进入定制时代,馆主表示,浓香大牌和清香大牌正在与“酒葫芦”进一步洽谈中,张高贤表示,“酒葫芦?私人定制馆”这种线上、线下的同步营业,是整个市场经济发展的个性化消费的趋势,这不仅给普通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酒类个性化体验,同时可能是酒行业发展的新契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球唯一防病毒防雾霾口罩研制成功,北京举行捐赠

下一篇:随手记周一理财日:3张信用卡刷出2套房,深圳白领自述窍门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