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P2P网贷7月成交量上升25% e融宝将借势而上

内容摘要: 行业形势一片大好,想要分羹的企业自然也不少。调查表明,7月新上线的平台数量共为217家,行业整个局势光明,但其中也存在部分问题平台。有专家直接指出,随着《关于促进...

行业形势一片大好,想要分羹的企业自然也不少。调查表明,7月新上线的平台数量共为217家,行业整个局势光明,但其中也存在部分问题平台。有专家直接指出,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的细则落实,下半年P2P行业或面临巨大震荡。对于中小平台,在面临自身运营风险的同时,政策风险或将进一步突出,大量平台倒闭现象将成为常态。“从长期来看,去糟粕取精华,对P2P网贷行业建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有着积极作用。”

每一次政策的出台,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而实力是喜忧的唯一分水岭。《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一出,国内新型P2P投资平台e融宝(http://www.erongbo.com/)就如伯牙遇子期般受到鼓舞。据悉,e融宝全称为“易融财富(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善晨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e融宝以做“最安全的网贷理财平台”为目标,推出8大安全保障360度维护投资人利益。

2

依照《指导意见》,P2P将由银监会负责监管,规避平台挪用资金的风险。而e融宝早在成立之初,就携手各大商业银行商洽资金托管机制,实现安全清算。同时,e融宝还牵手国内权威担保公司,若出现借贷风险,担保公司会第一时间提供足额资金,对投资人的债权实行优先代偿,并适时引入再担保、反担保等措施,做到100%本息无损。在担保公司代偿逾期借款不足的情况下,e融宝会启动2000万备用金补齐本金和利息,履行“最安全平台”的承诺。

目前,e融宝对外推出了最高18%的预期年化利率,并向新手开放“限时加息2%”的专享标。在P2P成交量持续上升的情况下,e融宝将以“安全”的模范效应给投资者更多信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你离变美只差一个佳美口腔牙齿矫正了

下一篇:京东到家南京开站 1元抢购神秘水果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