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你离变美只差一个佳美口腔牙齿矫正了

内容摘要: 听多了娱乐圈里各种各样的整容传闻,整下巴、削骨等各种办法尽出。其实,最简单、最安全、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矫正牙齿。很多人都不重视牙列不齐等问题,龅牙、地包天等口腔...

听多了娱乐圈里各种各样的整容传闻,整下巴、削骨等各种办法尽出。其实,最简单、最安全、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矫正牙齿。很多人都不重视牙列不齐等问题,龅牙、地包天等口腔问题是东方人种中最为常见的一类牙颌面畸形。据佳美口腔口腔专家介绍,在医学专业上,龅牙实质是上颌前突畸形或双颌前突畸形,它对面部的影响是十分明显的:

\

不美原因之一——鼻孔外露:

脸做表情的习惯性遮掩动作,鼻孔被迫往下拉,会误以为鼻孔外露。

不美原因之二——鼻子较短、塌、歪斜:

“地基”不平,咬合不正,鼻子发育会受到上颚的阻碍,当然长歪也是司空见惯的事。

不美原因之三——厚唇:

突出的牙齿,需要较厚的覆盖。

不美原因之四——下巴后缩:

因为下巴发育不良,龅牙导致脸形较短宽:因为中下颌面整体发育教差,所以只好横向发展。

不美原因之五——咀嚼肌肥厚:

咬合不正可能造成咬肌不正常使力。

\

看过了上面导致不美的原因,你是不是也因为这些原因才导致离“高富帅”或者“白富美”更远了一步?没事,佳美口腔暑期“变美”特惠来了:佳美口腔核心技术LASIN无形内侧矫正(舌侧)技术和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矫正矫正技术价格均直降12000元;另外,只要你在8月1日-9月30日期间至佳美口腔北京所有直营门店报名预约佳美口腔全系正畸项目,你就可以享受8.8折的优惠了。你离变美只差一个佳美口腔牙齿矫正了,还等什么,这个暑假,让佳美口腔陪你一起变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周杰伦力挺华语音乐 “好声音”双盲眼模式拉开序幕

下一篇:P2P网贷7月成交量上升25% e融宝将借势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