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周杰伦力挺华语音乐 “好声音”双盲眼模式拉开序幕

内容摘要: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首推出“双盲眼“模式,节目组将演唱的学员置于巨大的幕帘之下,现场的观众无法窥见其中,就连导师转身之后也是看不见学员的。而这种新奇的方式,更是助...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首推出“双盲眼“模式,节目组将演唱的学员置于巨大的幕帘之下,现场的观众无法窥见其中,就连导师转身之后也是看不见学员的。而这种新奇的方式,更是助推节目连续热播,收视节节攀升,两期收视连续破5刷综艺开播十年新纪录!

周杰伦力挺华语音乐 “好声音”双盲眼模式拉开序幕

和往期的中国好声音比起来,第四季导师们的磨合的速度显得非常快。哈林的回归让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在他的带动下一开始比较拘束的周杰伦也逐渐放开,开始有包袱抖出来。而那英则继续其“没心没肺”的知心大姐形象,插科打诨,并时不时地调侃汪峰,为了争夺学员脱口而出:“汪峰不存在“,让现场气氛一下爆棚;汪峰一如之前的“音乐教父”派头,说话正经、自带另类综艺感。当这样的“另类”导师遇到更加“另类”的学员时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周杰伦力挺华语音乐 “好声音”双盲眼模式拉开序幕

做为第一个玩“双盲眼”的人,摇滚妈妈林燕和新方式一起成为新宠。这位全职妈妈躲在白色幕帘之中,用粗犷狂野,酷似男生的嗓音成功“蒙骗”了所有人,成功归入汪峰战队,就连有“铁肺”之称的邓紫棋也在微博感叹道:“天啊,全职妈妈太猛了!我的下巴已经掉地上,捡不回来了。”这位摇滚妈妈表示:“三年前因为怀孕放弃了摇滚,而现在宝宝慢慢长大了,我会继续我的道路“

周杰伦力挺华语音乐 “好声音”双盲眼模式拉开序幕

长相酷似姚晨,身穿一袭民族风短裙,明星范儿十足。这位长相独特的女学员刚一亮相就引起了观众热议“这是姚晨吗?”一曲《如果没有你》唱毕,那英忍不住发问:“你不觉得她长得很像姚晨吗?”这位来自台湾的学员名叫舞思爱,因为长相的缘故,在此前便一直有台湾版姚晨之称,辨识度极高。为了抢到这位学员,导师们又开始套近乎,得知阿美族的重大节日丰年庆很好玩,争先恐后求带,纷纷表态“可以自费参加”。音乐顽童哈林抛出了自己“实验性音乐”的绝招:“我想在‘好声音’最会改编的人,大家也应该知道……”立马有粉丝高喊哈林,一旁的那姐赶紧“拆台”:“你去他那里被改得面目全非!”并转而向“盟友”周董求助:“周杰伦你还记得我去年的冠军吗?记得吧?还有第一季‘好声音’我也带出个冠军!”突如其来的递话让杰伦有些语塞,勉强“挤”出一句:“……我跟你讲,你选那姐好了。”

周杰伦力挺华语音乐 “好声音”双盲眼模式拉开序幕

“混血小王子”刘伟男的登场,让四位导师出现了争先强人的姿态,而周杰伦点评时的一句“中文歌才是最酷的”瞬间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影响力爆棚。周杰伦以身作则力图将华语音乐发扬光大,代表了对中国文化的坚持,而这种坚持和中国好声音独家特约合作伙伴百雀羚,演绎东方之美的定义不谋而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互金进入监管时代 投之家二级市场总成交破5亿

下一篇:你离变美只差一个佳美口腔牙齿矫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