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数云签约雅诗兰黛集团 携手深耕Online CRM

内容摘要: 雅诗兰黛集团是世界化妆品行业的领先者,旗下拥有化妆品知名品牌Estee Lauder、Clinique、La Mer、Origins以及彩妆品牌Bobbi Brown、M?A?C等。 雅诗兰黛集团自2014年5月...

雅诗兰黛集团是世界化妆品行业的领先者,旗下拥有化妆品知名品牌Estee Lauder、Clinique、La Mer、Origins以及彩妆品牌Bobbi Brown、M?A?C等。

雅诗兰黛集团自2014年5月在天猫开设倩碧官方旗舰店之后,便与数云开始了CRM的合作。目前,旗下已有4个品牌入驻天猫,将与数云展开多品牌的全面合作。

在过去的合作中,数云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使得双方的合作品牌数量和范围进一步扩大。数云也将以此为契机,与雅诗兰黛一起探索高端奢侈品牌CRM的新玩法。

杭州数云:http://www.shuyun.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京东到家南京开站 1元抢购神秘水果组合

下一篇:美得你7招让家装变的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