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得你7招让家装变的so easy

内容摘要:只要能掌握要领,家装其实也可以是一件轻松的事。身在家装界却有着科技研发经验的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不走寻常路,为消费者提供了这7大招数,让家装从此轻轻松松。来...

只要能掌握要领,家装其实也可以是一件轻松的事。身在家装界却有着科技研发经验的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不走寻常路,为消费者提供了这7大招数,让家装从此轻轻松松。来看看吧!

一、液态商业

液态商业有效解决了家装设计环节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利用液态商业软件,消费者可以现场设计未来的家。原本设计师需要耗时1个月的工作,在美得你只需短短的30分钟就可展现在消费者眼前,戴上3D头盔,可以直接进入到自己的家,让设计实景化,参与感更强。

二、全球眼

天天跑现场估计是消费者最头痛的事了,全球眼就解决了现场监控沟通的问题,借助高速化网路,消费者通过APP随时随地可以看到设计现场的情况,还可以召开多方视频通话会议,即时解决施工现场出现的问题。

三、买家模式

美得你买家模式完全打通家装的上下游供应链,形成包括人工、水电改造、基础材料、所有装修主材、家具、家电,灯饰、窗帘、壁纸等在内的所有服务,一价全包,拎包入住。

四、“不差钱”

“不差钱”是美得你金融提供的装修资金扶持业务。装修是一个家庭的大支出项目,如果家中预算不多,或者不想占用太多的自由资金,可以选择美得你金融提供的装修分期付,项目可灵活操作,办理方式又快捷。可以帮助消费者有效解决装修资金压力。

五、安心账户

安心账户项目是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有效举措,在传统装修中,施工结束后双方无休止的的扯皮现象屡屡发生,无法约束也就无法维权,有了“安心账户”第三方支付的保驾护航,消费者如果遇到因为施工不达到国标的情况下不签字,施工方拿不到施工资金,做到了对施工的有效约束。

六、装修延期险

此举是保障消费者的工期,市场上拖延工期的现象已经是屡见不鲜了,如果施工工期延迟,保险公司赔付消费者损失。

七、装修质保险

家装业内,国家的三包法是:内部工艺5年,外部工艺2年,材料质量1年,如果此期间出了问题,大部分会陷入无休止的纠纷。美得你推出了装修质保险,如果装修质保期间出现了任何问题,保险公司将会先行赔付。

有了这7大招,装修还会发愁吗?

美得你开通了家装知识公益热线4006856333答疑解惑,或登陆www.mdni.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云签约雅诗兰黛集团 携手深耕Online CRM

下一篇:去我买网吃霸王餐 吃货同庆6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