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去我买网吃霸王餐 吃货同庆6周年

内容摘要: 电商庆生本来是件喜事,但大多数商家过个生日非要搞得战火连天、硝烟弥漫,消费者们在捡个便宜的同时还要外带感受电商们的竞争高压,那么说好的轻松网购呢?说好的用户体...

电商庆生本来是件喜事,但大多数商家过个生日非要搞得战火连天、硝烟弥漫,消费者们在捡个便宜的同时还要外带感受电商们的竞争高压,那么说好的轻松网购呢?说好的用户体验呢?显然,在众多电商平台中,中粮集团旗下的专业食品电商网站中粮我买网最先意识到了这一点。

与其他电商不同,8月18日,我买网即将迎来6周岁生日。在店庆庆祝方式上,我买网不走寻常“撕×”路,而是软萌傻白甜地“卖了个萌”。早在7月份,我买网就“卖萌”动作频频,首先品牌形象全面换装,打造“吃货萌童——粮小买”,用最萌的形象捕获广大吃货的心;其次,我买网温情加盟《爸爸去哪儿3》,作为节目的网络互动合作伙伴上线“与爸爸一起吃环球美食 返百万现金”等促销活动,以互联网热点走向为依据、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开创了电商界亲子营销的新浪潮。

7月铺垫之后,我买网8·18开吃全民霸王餐全面来袭,“开撕 爸爸带我抢零食”、“开喂 爸爸秒变奶霸”、“开启 爸爸环球美食之旅”、“开洗 爸爸要当家”各大主场活动同步上线,带萌系吃货们来场趣味购物之旅。

不搞虚 我买网霸王餐盛宴款待全民吃货

“活动前抬高价格在电商行业很常见,然而真正的实力电商经得住促销的考验”,据我买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中粮集团60多年的食品行业经历,我买网在食品采购上有着得天独厚的行业优势。”

事实上,作为中粮集团旗下专业的食品电商平台,我买网在食品电商竞争中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据日前最新公布的中粮集团2014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显示,中粮总资产和营业收入均超过700亿美元,在全球主要粮食企业中位居前三,中粮已经发展成为头号国际化大粮商。而2014年我买网销售额近10亿元人民币,已拥有数百万优质会员,销售额近10亿元人民币,成长速度超过100%。

2015年8月作为我买网6周年的店庆月,我买网全民霸王餐全面出击。凭借中粮集团全产业链优势,我买网依靠全球特设的专业买手,通过先天的渠道优势、议价能力为消费者网罗优质美食,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保值、保质的食品。而今,随着我买网全面霸王餐活动主页上线,千万五折商品正在狂欢购中,吃货们正在享有史上最优惠的霸王餐。

不爽约 挑战大胃王之巅我买网喊你来战

线上卖商品,线下赚吆喝。回顾去年,我买网“1亿美元融资庆生”,在大悦城“蓝鳍金枪鱼解体秀”,并筹备"环球美食 饕餮盛宴"大宴天下食客,让吃货们玩的不亦乐乎。而今,我买网6周年到来,开吃全民霸王餐同样不只局限于线上活动那么简单。

据透露,我买网正在“蓄谋”一场真正不要钱的大胃王比赛,届时我买网会提供哈根达斯、水果皇后等高质美食,给吃货们来一场“只要你的胃够大、我就让你免费吃”的霸王餐盛宴。

眼下,我买网开吃全民霸王餐正在进行中,种种迹象也已证明我买网对于六周年庆生的重视程度之高。然而重磅投入之下,我买网究竟会给消费者们带来一个怎样的全民霸王餐盛宴,让我们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得你7招让家装变的so easy

下一篇:融益汇创始人都英麒谈应对第三方支付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