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法国奢侈品牌I&C实体店将于年底登陆天津

内容摘要: Isla Caraibica是一个著名的法国奢侈品牌,专注于饰品、箱包、珠宝和鞋履的设计生产。品牌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Pascal Songo Gatibelza是一个白手起家的设计天才,他最初...

Isla Caraibica是一个著名的法国奢侈品牌,专注于饰品、箱包、珠宝和鞋履的设计生产。品牌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Pascal Songo Gatibelza是一个白手起家的设计天才,他最初创立该品牌的目的是想要满足高端消费者对于品质、潮流、创意和永恒的追求,Isla Caraibica目前也一直朝着Pascal的目标不断发展,旗下的皮革制品和高级鞋履大多来自Pascal的设计,高端珠宝则出自法国珠宝大师Krystel Arbogast之手,除此之外,品牌还邀请了Francine Holtz作为生产总监。

IMG_0189a_副本.jpg

本月,Isla Caraibica出席了于北京举行的奢侈品展览。“Luxury China 2015”被认为是高端生活最好的展示平台,也是世界奢侈品牌进入中国后最大的推广平台。作为第二次参加“Luxury China 2015”的Isla Caraibica来说,此行收获也是巨大的,它不仅让中国消费者对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收获了更多的拥护者。

IMG_0160 modifier A - logoté_副本.jpg

品牌所有产品均选材最顶端原料,无论是在木材、皮革、贵金属还是宝石的选择上,Isla Caraibica都能坚持和保证最顶级的品质。Pascal Songo Gatibelza表示,在过去的20年中,他领会了可以用来填补奢侈品市场空缺的关键因素。高端奢侈品市场最需要的是顶级的材料,结合卓越的创新设计,再加上科技和传统手工的融合,而这也正是Pascal赋予Isla Caraibica的过人特质。

IMG_0151 modifier A - logoté_副本.jpg

升华品牌独特性的关键途径是让客户有机会参与到设计和选材环节,这样客户就拥有了完全区别于他人的作品。深受欧洲顶级大牌的影响的Isla Caraibica除了让可以让客户参与到制作环节之外,对于细节的追求也达到了极致,并坚信客户可以从细节中感受到永恒的尊贵。Isla Caraibica的所有产品均采用全手工打造,融合最独特的制造工艺,只为呈现最完美的产品。

Ret 178 - modifier - logoté_副本.jpg

今年年底之前,Isla Caraibica将会在天津开设第一家位于中国境内的品牌门店,届时大家将有机会徜徉在创意的海洋,品味高端时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常态 新温州 新商贸 新征程

下一篇:Moto新旗舰怎么样? 看看外媒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