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Moto新旗舰怎么样? 看看外媒怎么说

内容摘要: 在处理器的选择上,虽然没有搭载目前市面上最高的骁龙810,而是退而求其次选择了不会出现过度发热的骁龙808处理器,但是其处理速度并不逊色。phonearena.com在测试中发现...

在处理器的选择上,虽然没有搭载目前市面上最高的骁龙810,而是退而求其次选择了不会出现过度发热的骁龙808处理器,但是其处理速度并不逊色。phonearena.com在测试中发现,Moto X Style可确保所有操作都能平稳、迅速地进行,且迅速作出响应,在快速浏览时,手机不会出现任何卡顿现象。同时,还可应对各类密集型任务,且不会出现任何差错,所以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当然,Moto X Style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它的摄像头表现。这在前几代的Moto X系列中可以说是一个短板,但是在这次的新品中得到了极大的改进。DxOMark员工早已开始对这一全新旗舰产品进行了测试,而且测试结果非常理想。得益于其搭载的21MP后置摄像头以及双LED闪光,Moto X Style荣登DxOMark排行榜的第三名,超越了iPhone6及Xperia Z3。

3

Andoridauthority也在现场的测试后给Moto X Style的摄像头表现以很高的评价。他们认为Moto X Style的摄像头不仅在细节捕捉上表现优秀,噪点极少,而且在各种光照条件下都能准确地进行自动对焦、白平衡和曝光度调整。

除了拍照功能,消费者最看重的就是电池的续航问题。摩托罗拉公司承诺Moto X Style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达一整天;做出这一承诺非常困难,因为电池续航时间取决于手机使用情况和用户使用习惯。Knowyourmobile.com在测试之后对Moto X Style的电池性能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但这仍等待着更进一步的考察。而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摩托罗拉公司针对Moto X Style推出了Turbo Power快速充电器,据称充电15分钟就可以使用8-10小时。

4

总结来看,Moto这次确实在新产品的研发中下了功夫,抓住了消费者对于挑选手机最看重的几个方面。Moto X Style的确是一款极具前景的产品,我们也期待这款新晋旗舰机能尽快来到中国与消费者见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法国奢侈品牌I&C实体店将于年底登陆天津

下一篇:郑多燕:胖没胖,你来看我的马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