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郑多燕:胖没胖,你来看我的马甲线

内容摘要: 2015年8月7日,郑多燕在北京召开粉丝见面会,各路媒体记者蜂拥而至。郑多燕现场大跳健身操、与粉丝互动,同时就记者提出的减肥、健身等问题一一答复。 作为亚洲瘦身...

2015年8月7日,郑多燕在北京召开粉丝见面会,各路媒体记者蜂拥而至。郑多燕现场大跳健身操、与粉丝互动,同时就记者提出的减肥、健身等问题一一答复。

\

作为亚洲瘦身领袖人物,郑多燕一直引领着瘦身潮流,这次并不像之前所传闻的发胖,身材依旧火辣,宛如20岁少女。

针对网络疯传的马甲线一说,现场记者提议可否亮马甲线,郑多燕大方地展示了她的美肌马甲线。

\

现场获悉,郑多燕担任了“把温暖献给你”——玉树冬衣爱心捐赠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接下来,郑多燕还会在国内出席更多的活动。

\

背景资料:被称为韩国辣妈、最火健身女皇、亚州健美奇迹肉身的郑多燕多年以来一直是女性健身减肥的偶像女王。出生于1966年11月27日的她,身高162公分、体重49公斤,是2个孩子初中生的母亲,可是谁曾想到十几年前的郑多燕原本也才48公斤的苗条身材因为结婚生子,一路暴增到超过70公斤的臃肿身材。为了恢复当年曼妙的身材,郑多燕决定展开瘦身运动,经过几年一连串尝试之后,她发明了“郑多燕健身舞有氧操、哑玲操”等健身操,竟然将身材恢复如少女般,体重也重返阔别已久的49公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Moto新旗舰怎么样? 看看外媒怎么说

下一篇:绿巨人集成墙饰 荣誉满载成行业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