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绿巨人集成墙饰 荣誉满载成行业领军品牌

内容摘要: 绿巨人集成墙饰具备行业内最丰富的产品体系:囊括数百种规格型号的吊顶、墙面、地板装饰产品,及配套的照明、取暖、换气各上百款的电器。不仅可以充分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

绿巨人集成墙饰具备行业内最丰富的产品体系:囊括数百种规格型号的吊顶、墙面、地板装饰产品,及配套的照明、取暖、换气各上百款的电器。不仅可以充分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需求,还依靠技术创新,打造一套能够为高端客户提供私人订制的个性化产品。

目前,绿巨人环保墙饰已通过国内权威部门在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声学性能、热工性能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等多方面检测。作为国内专业领域首个专利项目,绿巨人环保墙饰不仅拥有了“中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室内装修协会会员”、“中国科技创新重点保护品牌”等一系列称号,而且还获得了“中国315诚信企业”、“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示范单位”等国家级荣誉。

绿巨人集成墙饰

行业领先 成为消费者信赖品牌

众多荣誉光环的笼罩,让绿巨人墙饰一时之间成为行业的焦点,市场的宠儿。许多消费者在听说绿巨人集成墙饰这一知名品牌后,纷纷前往连锁店排队购买。

此外,在实际应用中,绿巨人集成墙饰附带的防火防潮、隔音降噪、无刺激、无异味、无危害等多重环保效果,并且在产品装饰效果上与众多国际潮流元素完美融合,完美尊重环保装修诉求,是当下各类空间装饰装修的理想用材。各类高档酒吧、会所、茶社、酒店、别墅进行空间装修时,通常也会首选绿巨人环保集成墙饰。由此可以看出,绿巨人集成墙饰不仅受到普通消费者喜爱,也赢得各类开发商的青睐。

个性化的家居理念,是国内近年来迅速兴起的全新家装服务模式。绿巨人集成墙饰总部总结市场规律,凭借自身强大的企业实力、丰厚的研发经验、精湛的技术工艺,推出了绿巨人集成墙饰这一极具个性化的墙面装饰新品牌,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在收获多项国家级荣誉的同时,也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郑多燕:胖没胖,你来看我的马甲线

下一篇:宏碁带来Win10新体验,强强联合再引爆PC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