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手机地图数据优劣明显 高德百度腾讯实力比拼

内容摘要: 7月31日,历时3年多建设的汉阳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陶家岭立交正式通车,与武汉市最大、最高的城市立交桥——三环线汪家嘴立交,以及武汉西郊大动脉——东风大道高架一期...

7月31日,历时3年多建设的汉阳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陶家岭立交正式通车,与武汉市最大、最高的城市立交桥——三环线汪家嘴立交,以及武汉西郊大动脉——东风大道高架一期实现了同步通车,形成了连接沌口、汉阳地区的快速立体交通枢纽。对于众多汉阳的居民而言,以后出行将会方便、快捷很多。到年底杨泗港快速通道实现全线贯通,再加上明年东风大道二期通车后,二环、三环、四环、外环将全部串连起来,真正实现畅通武汉西大门。

图片1

高德地图第一时间上线了杨泗港快速通道

手机地图数据优劣明显 高德百度腾讯实力比拼

百度地图(左)腾讯地图(右)缺失杨泗港快速通道数据

对比案例3:乐华欢乐世界

乐华欢乐世界是亚洲第一个以过山车集群为特色的动漫科技体验乐园,堪称亚洲过山车主题乐园之最。园区有6大不同风格主题游乐板块、8台不同类型主题过山车、33组动感刺激经典游乐设备、100多个互动参与体验项目,足以让入园游客尽情享受动感刺激的游乐项目。

图片1

陕西省西安市·乐华欢乐世界

这么好的地方怎么去?看看几家地图厂商是否已经更新了乐华欢乐世界周边的相关道路数据。

图片1

高德地图已经上线相关数据

而百度地图及腾讯地图对于周边道路的显示信息空空如也。

手机地图数据优劣明显 高德百度腾讯实力比拼

百度地图(左)腾讯地图(右)相关道路数据缺失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高德地图的数据更新如此快速并且准确?因为高德具有地图采集资质,地图数据都是自采取得,更新频率快,质量高。目前,高德地图的数据均来自高德数据生产基地,该基地占地10000多平方米,拥有1300余名数据生产人员及300余名研发人员,通过这个基地的数据采集制作等一系列流程,使得高德地图拥有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特别行政区,2000多万个实采POI,4000多万个应用级POI,导航道路里程达500多万公里,7500多平方公里的三维模型。

有了如此坚实的数据后盾,高德地图已经成为人们出行首选的手机地图,用高德地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出行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现实版《权利的游戏》:洗衣机厂商售后服务之“内桶清洁篇”

下一篇:卡巴斯基:DDoS攻击分布密集,企业安全如何保护?